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技术领先 实力加冕|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三维五轴联动激光加工装备系列重磅推介

来源:大族激光2017-09-26 我要评论(0 )   

2017年9月,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热成型件三维五轴高速激光切割机重磅面市,该设备采用开放式悬臂结构,灵活紧凑,配备自主研制

 2017年9月,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热成型件三维五轴高速激光切割机重磅面市,该设备采用开放式悬臂结构,灵活紧凑,配备自主研制的三维激光切割头,可实现热成型高强度钢板三维柔性精密加工,助力车身轻量化、智能化,大大提高安全性能,加快推动汽车制造业创新发展!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

 

三维五轴激光切割、焊接、3D

打印技术与装备集大成者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自主研制了高架龙门式、工作台移动式、标准悬臂式三维五轴联动激光加工系列机床,掌握无限旋转三维加工头等自主核心技术,在三维切割、焊接及3D打印等领域均有建树且成功实现销售,目前共有数十套设备在全国各地运行;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是全球为数不多的在三维五轴激光机床与机器人三维激光切割、焊接、3D打印领域拥有完善的产品系列的公司,该系列产品已全面占领高端装备市场,彰显大族智能装备集团强大的自主创新实力!

 

国内首台悬臂式汽车热成型件

三维五轴高速激光切割机重磅面市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W3013B系列热成型件三维五轴高速激光切割机采用目前国际上通用的悬臂开放式与横梁移动结构,配置可旋转双工位工作台,适用于汽车行业热成型件的三维精密激光加工,日前重磅面市!

设备优势与功能

● 悬臂式结构、灵活紧凑,占地面积小,关键部件经CAE动力学分析,动态刚性好,承载能力强

● 搭配标准的旋转工作台,旋转交换时间少于3秒

● 切割头N*360 °无限旋转,以及±135°摆动

● 具备切割头防撞、示教、安全互锁等功能,专业高效、安全可靠

● 最大空程速度达173/min,加速度达1.0G,具有快速穿刺功能,大大提高生产效率

  

热成型件三维切割效果展示

 

国内首创高架龙门三维五轴联动

 

激光切割(焊接、3D打印)装备

三维五轴激光加工机床作为一种能够高效加工具有复杂曲面三维件的高端设备,逐步得到市场青睐。为适应国内对三维激光加工越来越庞大的市场需求,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在2010年就前瞻性地对三维五轴加工机床进行了研发试制,在切割、焊接、3D打印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果并实现批量销售。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三维五轴联动激光加工系统采用完全自主研制的无限旋转三维激光加工头,以及目前国际上先进的高架龙门式、横梁移动结构,适用于汽车制造、工程机械、模具、健身器械等领域的碳钢、不锈钢、钛合金、铝合金等金属材料的三维精密柔性加工。

设备特点

● 融合尖端应用技术,占领激光技术制高点

● 高架龙门结构,横梁移动,拥有最大的加工空间,极高的动态性能

● 三维加工头N*360°无限旋转,以及±135°摆动,从切割、焊接到3D打印,摆动头快速更换,实现一机多用

 

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样件

  

三维五轴激光焊接样件                                           三维五轴激光3D打印样件
 

 

2012年,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大尺寸三维多层曲面高功率高精度激光焊接技术与装备》课题荣获国家科技重大专项,于2017年6月成功通过验收。

 

 

2015年,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激光技术与系列装备”多项科技成果成功通过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联合组织的鉴定,并得到专家的一致认定与好评,该系列技术与装备具有极大的推广、应用价值。

 

国内首创工作台移动式

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成功交付使用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W3525T系列采用成熟的定梁龙门、工作台移动式结构的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床,适用于汽车,模具,工程机械等钣金加工领域碳钢、不锈钢、铝合金、钛合金等材料的三维异形零件的精密激光切割。

 

设备功能简介

● 定梁龙门、工作台移动式结构,占地面积小,操作方便

● 切割头N*360°无限旋转,以及±135°摆动

● 具备切割头防撞、示教、安全互锁等功能,专业高效、安全可靠

● 配置手持操作单元,便于快速调试程序

● 特别适合汽车模具行业新车型模具开发运用

工作台移动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样件


 

图为2016年10月13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莅临大族激光参观调研,在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前的留影。克强总理详细了解了智能装备集团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技术参数、市场应用等,并给予很高评价,称赞其精度很高,技术先进。

 

三维五轴激光加工机床与自主核心技术的成功开发与市场应用,真正代表一个企业的技术高度,代表一个企业在该领域的领导地位。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紧抓机遇,激流勇进,成为激光行业三维五轴技术的大集成者、引领者,创响“中国制造2025”!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