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陈焱总经理荣膺“2016广东商界十大新锐人物”

来源:大族激光2017-04-30 我要评论(0 )   

4月27日,由广东省商业联合会与南方日报联合主办的“2016广东商界十大新锐人物”颁奖典礼在广州东方宾馆金色大厅盛大举行。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陈焱先生凭借卓越...

4月27日,由广东省商业联合会与南方日报联合主办的“2016广东商界十大新锐人物”颁奖典礼在广州东方宾馆金色大厅盛大举行。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陈焱先生凭借卓越的创新力、影响力与高度的责任感荣耀当选"2016年广东商界十大新锐人物",并首位登台分享大族创业历程与企业运营管理心得,传递时代精神,展示榜样风采,起到了“激励一代人”的示范效应!

 


新锐人物颁奖盛典直播现场


聚焦广东商界变革创新,挖掘各领域杰出青年企业家,历经三个多月的评审,主办方与企业的共同努力,一场群贤毕至的盛会,十位砥砺前行的创业者,十个“激励一代人”的创业故事,荟萃在这场星光璀璨的颁奖典礼上。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王更辉先生为陈总颁奖

新锐人物颁奖词


“ 这个和激光打交道的人,有着温润如玉的性格,渊博宽厚,抱定赤子之心,静能潜心钻研,动能点石成金。怀揣“强大民族,装备世界”的抱负,他立足激光制造行业十九年,磨砺剑心,玉汝以成。他以实际行动践行实干兴邦、科技兴企的社会责任。他让中国激光切割技术领先全球,他是“中国制造2025”的典型代表人物——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陈焱。”

 


陈总带来创业干货分享,一展新锐之风

演讲环节,陈总讲述了大族激光跌宕起伏的发展历程、精彩纷呈的创业故事,大族激光实现从小功率到高功率激光智能装备的跨越发展,吹响了高端智能制造的号角,向“中国制造2025”阔步迈进。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粉丝团现场助威


HAN’S LASER 大族激光意即中国人的激光,成立之初,面临市场空白、资金短缺、技术薄弱等发展困境,仍披荆斩棘,开拓求索。凭借让客户先赚钱的理念,逐步拓展市场,建立起覆盖全球的营销网络。大族激光在发展中融资,在融资中发展,仅用7年时间,于2004年成功上市,并始终保持每年30%的复合增长率,2016年销售额近70亿元。二十年奋斗拼搏,二十年春华秋实,大族激光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进行技术创新,创建自主知识产权,化技术为市场,把行业装备做到极致,目前,高功率激光智能装备出口美国、德国、日本等装备强国!大族激光,仍初心笃定,矢志让中国智造大放光芒!

广东省商业联合会王福官会长致辞


王会长对获奖嘉宾表示热烈祝贺,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新锐人物敢为人先、大胆创新,为广大省经济发展作出巨大贡献,是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未来的希望之所在!广东省商业联合会作为我省商界的一个重要平台,有责任、有义务、有能力,在全省范围内推选出改革进程中涌现出来的新锐企业家。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南方日报社副总编辑王更辉先生为本次颁奖典礼致辞


王更辉先生提到,共同主办新锐人物评选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力,营造我省创新创业氛围,激励扶持更多人投入“双创”事业,在全省范围厚植创业创新文化。

 

著名的经济学家、北京大学海闻教授为现场获奖嘉宾进行精彩点评


“广东商界新锐人物”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受到各界广泛关注。据悉,评选对象必须是2016年度在广东商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勇于探索行业改革创新,能代表广东新生代和新生行业力量并为推动和服务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典型代表人物。

十大新锐人物名单,获奖嘉宾来自装备制造业、互联网金融、电子科技、文旅等行业

 

颁奖盛典嘉宾合影

广东卫视著名主持人邓璐担纲主持人

香车美女倾情助阵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陈焱新锐人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