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MWCS 2016 | 恩耐激光:以“独一无二”制胜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荣格2016-10-31 我要评论(0 )   

本次展会上恩耐激光主要展示了1.2kW、4kW、6kW、8kW的光纤激光器。其中,6kW光纤激光器是首次在中国地区亮相。6kW和8kW光纤激光器的推出展现了恩耐激光美国总部的先进高...

 本次展会上恩耐激光主要展示了1.2kW、4kW、6kW、8kW的光纤激光器。其中,6kW光纤激光器是首次在中国地区亮相。6kW和8kW光纤激光器的推出展现了恩耐激光美国总部的先进高端技术以及快速积极响应客户需求的理念。同时延续并优化了恩耐激光新一代光纤激光器所具有的优势和性能,据介绍,这两个系列主要应用在厚钣金切割、远程焊接、电池焊接、硬化喷镀等高端金属加工领域。
 
Scott Keeney, 恩耐激光技术(上海)有限公司CEO
 
 
Scott Keeney, 恩耐激光技术(上海)有限公司CEO
 
恩耐激光技术(上海)有限公司CEO Scott Keeney先生接受本刊采访时表示,在钣金加工领域,激光技术的应用已经非常成熟,但还在继续发展。通过和机器人以及其它先进技术的结合,激光加工在3C消费电子、汽车船舶、增材制造等领域的应用将越来越趋向成熟和普遍化。由于便捷集成和精准等优势,光纤激光器也将越来越多取代其他传统加工方式。
 
近年来飞速发展的激光行业孕育出了大量国际和本土激光器生产企业,在这样激烈的竞争环境下,拥有独一无二的产品特性才能真正满足客户需求。恩耐行业首创的抗高反技术,能真正做到不间断、满功率的加工各种高反材料,有效解决了客户在加工高反材料时面临的激光头和机器损坏的困扰。同时恩耐激光器的调制频率可达100kHZ,功率上升下降速度快至5μs,恩耐独有的工艺设计能解决最终用户现场维修问题,大大降低了维护成本。
 
Scott Keeney强调,“恩耐激光一直将中国视为最重要的市场。不久前,恩耐激光武汉办事处正式成立,不久的将来我们还将在华南和华北地区建立办事处,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专业解决方案。”
 
这是恩耐第二次参加MWCS,“除了继续为用户展示全新产品和提供专业解决方案,我们还希望能够结识新的合作伙伴,共同研发测试,推动激光产业发展。”
 
Booth No.:2H-A058
恩耐激光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nLIGHT Photonics (Shanghai) Co., LTD
Tel:+86-21-6879 9188
Fax:+86-21-6879 6188
E-mail:Jennifer.bei@nlight.net
Website:www.nlight.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恩耐激光光纤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