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深度解读

新型柔性电路板在美问世 华工激光为电路板加工提供领先服务

来源:华工激光2016-09-21 我要评论(0 )   

近日,《华尔街日报》报道,一款新型柔性电路板面世,可像纸一样卷起。据了解,这种新技术可以被广泛应用于汽车挡风玻璃、天线、

 近日,《华尔街日报》报道,一款新型柔性电路板面世,可像纸一样卷起。据了解,这种新技术可以被广泛应用于汽车挡风玻璃、天线、太阳能电池和射频识别标签等需要嵌入微小电路的领域,而柔性电路所产生的芯片可以像一张纸一样被卷起。

电路板作为电子产品重要的核心部件,加工工艺要求越来越高。华工激光持续为电路板制造业提供领先的激光加工解决方案。“为制造的更高荣耀” “国际标准制定参与单位、国家标准制定牵头组织及承担单位”……这一句句话无不诠释出华工激光在行业里的领导地位。华工激光为电路板行业提供的全套激光加工解决方案主要包括:电路板激光打标、电路板激光打孔、电路激光直接成型、电路板激光切割……未来,华工激光还将为电路板行业带来更丰富、更先进的解决方案。

  华工激光FPC激光切割机

FPC柔性电路板激光切割机

  柔性电路板激光切割专用机型!采用高性能激光冷光源,可完美实现FPC、PCB的外形切割、轮廓切割、钻孔及复合膜开窗口的超精加工应用。

● 采用全球先进的激光器和核心部件,光束质量好,功率稳定性高;
● 多年工艺调教优化,聚焦光斑质量、切割效果好、效率高;
● 设备搭配光学大理石平台、高速高精度直线电机及负压吸附系统,定位精准、加工稳定性高

  ● 分手动上下料和自动上下料两种不同机型,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 

FPC激光切割

FPC激光切割

  华工激光全自动PCB激光打标机是专门用于在印刷电路板上标刻条码、二维码和字符、图形等信息的专用机型。本设备为全自动加工,生产过程中无需人工操作,可配合SMT产线在线运作,也可配合自动上下板机组成离线式工作站。

华工激光PCB打标机

PCB激光打标机

● 高性能进口CO2/Fiber激光器,刻印质量好;
● 高精度进口CCD实现自动定位、读码、评级,出现异常则停止工作并报警;
● 配合不同产品,可实现自动调焦以及自动调节轨道宽度,减少换线时间;

  ● 可对接客户MES系统进行数据传输及信息回传。 

华工激光PCB打标

PCB激光打标样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柔性电路华工激光电路板加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