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辽宁省副省长冮瑞,鞍山市市长赵爱军一行考察鞍山创鑫激光

星之球科技 来源:创鑫激光2016-01-31 我要评论(0 )   

近日,辽宁省副省长冮瑞和鞍山市市长赵爱军莅临鞍山创鑫激光调研考察。在此期间,作为辽宁激光产业园销售额过亿的两家企业之一的鞍山创鑫激光的副总经理党建堂盛情接待...

     近日,辽宁省副省长冮瑞和鞍山市市长赵爱军莅临鞍山创鑫激光调研考察。在此期间,作为辽宁激光产业园销售额过亿的两家企业之一的鞍山创鑫激光的副总经理党建堂盛情接待了冮副省长和赵市长并详细介绍了鞍山创鑫激光的运营发展、市场前景状况。
      鞍山创鑫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于2013年4月成立,是深圳市创鑫激光股份有限公司为打开北方市场而全资打造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基地。雄厚的综合实力使创鑫激光具备年产几亿元人民币的生产规模,预计在未来几年内,深圳创鑫激光产品占领国内光纤激光器市场份额将不断提高。
      随后,在党建堂先生的陪同下,冮瑞副省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研发生产车间,考察了企业的生产环境。公司员工专心敬业的工作态度,以及洁净无尘的工作环境让冮副省长印象深刻,并对创鑫激光的发展和继续壮大寄予了厚望,希望鞍山创鑫激光能保持坚持产品就是人品的理念并凝心聚力、高速发展的势头,在不断发展的路上走得更好,为激光行业及辽宁的激光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2015年,鞍山创鑫激光光纤激光器年产量达到了1.2万台,产值高达1.5亿元。凭借这张傲人的成绩单,鞍山创鑫激光在近日的辽宁激光产业园颁奖礼上荣获领军风采奖,这是对鞍山创鑫激光极大的肯定和鼓励。创鑫激光董事长蒋峰先生作为代表领取了此项殊荣并表示创鑫激光将投入更大的精力及资金做大做强鞍山创鑫激光,为鞍山乃至辽宁的产业转型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赵爱军辽宁激光产业园调研考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