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热烈祝贺湖北省激光协会、省光学学会理事会成功举办

Johnny Lee 来源: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2016-01-19 我要评论(0 )   

2016年1月15日,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第二次理事会、湖北省光学学会八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于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召开。

2016年1月15日,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第二次理事会、湖北省光学学会八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于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召开。
 
省激光行业协会和省光学学会部分理事单位参与了此次会议。行业精英们欢聚一堂,在年度总结和来年计划畅谈中分享经验,出谋划策,意在为激光及整个光学事业的发展铺出一条明路。
 
此次会议上半场由省激光协会会长、省光学学会副理事长吴让大先生主持,下半场由省激光协会副会长、省光学学会常务理事兼秘书长何平安主持。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省激光协会名誉会长胡大平;中船重工717所所长、省光学学会理事长、省激光协会名誉会长陈福胜;楚天激光集团董事局主席、省激光协会名誉会长孙文分别为此次会议发表致辞,并对省激光协会和省光学学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05_副本05_副本
 
孙文先生在会议上表示,希望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湖北省光学学会、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三个团体融合各自优势,打组合拳,在未来发展之路上更加强大。在“十二五”期间,湖北省经济取得了较好的成绩,GDP增长达到了8.8%,在“十三五”期间,我们不仅要在数量上达到目标,更要在质量上提升品质。他还表示企业要发展,更要在金融创新下发展。吹响战略创新新兴企业的号角,励志打造光谷地区的华为!
 
湖北省光学学会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计划报告由何平安秘书长阐述,工作计划中重点表示:在2016年召开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修订学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九届学会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重视学会期刊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学术期刊在学术交流中的重要作用,《光学与光电技术》继续入选2016年度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统计源期刊)。
 
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计划报告由童吉山秘书长阐述,在总结了2015年的各项工作外,用20字方针对2016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整体概括:打造大联盟,拥抱互联网,产业联资本,走向国际化。会议上发放了有关2016年协会活动列表,多数企业对5月份的第十届亚洲(深圳)激光智能制造展表示有意愿参展。
会议上,省激光协会对部分副会长单位及理事单位进行授牌,获此殊荣的有:天琪激光、凌云光电、楚坤激光、新特光电、光谷机电、琦洋机电、火凤凰云计算基地、春晖园林、畅新激光、宏朗石化、东湖光电学校、浩宏科技。




省激光协会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授牌,获此殊荣的有:逸飞激光吴轩董事长、吉事达激光陈刚董事长、楚坤激光刘文清董事长、中欧激光产业园王禾田董事长、奔腾激光吴让大总经理、奇致激光彭国红董事长、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王中林教授、湖北房地产集团陈刚“特别贡献奖”。


孙文先生为中欧激光产业基地授牌:李国清总经理。
孙文先生为协会秘书处高级顾问颁发聘书:刘善琨教授、何平安教授
 
孙文先生为协会法律顾问颁发聘书:陈礼旺律师
 
孙文先生为协会监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监事会主任:付望川(湖北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
监事:黎涛(中冶南方(武汉)重工制造有限公司)
监事:余沫(武汉东湖高新集团)
 
此次会议还特意邀请了华工激光技术中心主任郭涟,为我们讲解突破汽车领域核心技术——华工科技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项目(汽车制造中的高质高效激光焊接、切割关键工艺及成套装备项目)
 
特邀嘉宾陈礼旺律师为我们讲解:以进攻型法务促跨越式发展---2016年协会法务工作思路
 
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会议之后,参会代表一同参观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激光人才实训基地,随后前往中欧激光产业园参观。
2015年已经渐渐离我们远去,新的一年正向我们招手。让我们再度携手出发,为湖北的激光事业的明天共同奋斗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行业协会激光人才激光智能制造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