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打印机

中瑞重磅推出新一代金属3D打印机SLM300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6-08-03 我要评论(0 )   

6月1日,中瑞科技重磅打造的ZRapid-SLM300震撼上市,这是继SLM100、SLM150之后,中瑞科技研发团队的突破性科研成果。ZRapid-SLM300采用高能量密度及精细光斑直径激光,...

6月1日,中瑞科技重磅打造的ZRapid-SLM300震撼上市,这是继SLM100、SLM150之后,中瑞科技研发团队的突破性科研成果。ZRapid-SLM300采用高能量密度及精细光斑直径激光,选择性烧结金属粉末,使金属粉末逐层烧结成型。较市场同类产品,ZRapid-SLM300在性能和操作上具有以下明显优势:

l 开放式控制系统,用户可自行编程,设定不同的制作策略;

l 多策略扫描路径规划,减少热变形,提高制件光滑度;

l 高精度双向铺粉系统,更好地提高铺粉效率和打印质量;

l 金属粉末智能预热温控系统和气体保护系统,有效防止零件氧化;

l 独特的“手套箱操作”,倡导安全生产理念,避免人与粉尘直接接触;

l 自研3dMagics三维模型分层切片处理软件,提高制件精度和成型质量。

当然,作为出众的3D打印设备,最重要的当然是打印样件的效果。ZRapid-SLM300在这一方面力压群雄,再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l 成型尺寸精度可达0.02mm,表面质量好;

l 成型件致密度接近100%,具有良好的力学性能;

l 可打印任何复杂高精密几何形状的零件,成型尺寸可达300mm*250mm;

l 快捷高效,制作周期缩短50%,制作成本降低40%;

l 选材广泛,可为单一或复合金属粉末材料。

转载请注明出处。

金属粉末金属3D打印机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