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打印机

永年激光发布金属3D打印机YLM-120新产品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6-08-03 我要评论(0 )   

2016年5月31日,江苏永年公司在上海世博展馆举行了金属3D打印YLM-120新产品发布会。现场有来自中国3D打印技术创新产业联盟、中国工业3D打印理事会、口腔医疗机构、义齿...

2016年5月31日,江苏永年公司在上海世博展馆举行了金属3D打印YLM-120新产品发布会。现场有来自中国3D打印技术创新产业联盟、中国工业3D打印理事会、口腔医疗机构、义齿厂商以及新闻媒体等一百多名嘉宾出席,中国工程院徐志磊院士、世界3D打印技术创新产业联盟执行主席罗军、中国工业3D打印理事会主席颜永年、中国3D打印技术创新产业联盟副主席周功耀共同揭开了YLM-120的神秘面纱。

发布会上,新产品总设计师、原清华大学教授、江苏永年公司创始人颜永年先生对此次推出的YLM-120新产品做了详尽的介绍。颜总提到,我们倾公司全力,在3D打印技术研究27年积淀的成果基础上,首次提出“精度关联多系统一体化”和“纯滚动摩擦铺粉驱动系统”等创新设计理念,并获得7项专利保护;同时,该打印设备采用3D打印技术提升和改造义齿加工的传统手工作业,可完成钴铬合金,镍铬合金、纯钛及钛合金等多种金属材料的直接成形,适用于医学植入体、支架和金属牙冠牙桥基底的制造,可以说是与寻常百姓最亲密接触的技术。三是“立足国产化”,我们设备与国外最先进的品牌设备在性能上旗鼓相当甚至超越,但价格却不到国外进口的一半,要让中国的中小企业“买得起、用得起、用得放心”。

“巨擘匠心,传世佳作“,这是徐院士给出的最高评价。江苏永年公司始终秉持"科技智造、持续创新"的理念,在金属3D打印行业深耕细作,致力于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3D打印设备提供商、系统集成商和应用服务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永年公司金属3D打印机产品设备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