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市场研究

2020年全球3D打印医疗保健市场将达23.6亿美元

星之球激光 来源:天工社2016-02-15 我要评论(0 )   

日前,市场咨询机构Allied Market Research发布的一份最新研究报告预测,从2015年到2020年,全球3D打印医疗保健市场的年均复合增


日前,市场咨询机构Allied Market Research发布的一份最新研究报告预测,从2015年到2020年,全球3D打印医疗保健市场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6.6%。据统计,2014年全球3D打印医疗保健市场的销售额为5.79亿美元,而到2020年这个数字将增长至23.638亿美元。

该报告称,未来的全球3D打印保健市场将主要由几个突破性的技术驱动,比如多材料3D打印、太阳能动力和便携式全彩3D打印机等。公共和私人机构对研发活动的投资也在推动着该市场的增长。除此之外,3D打印技术能够提供定制话、个性化的医疗设备的能力,以及可用和具有生物相容性材料的增加也将对该市场起到推动作用。

据了解,该公司这份研报的主要结论包括:

    聚合物成为3D打印最首选的材料,其占据了3D打印材料市场大约一半的份额。而陶瓷材料将成为其中增长最快的部分。在预测期(2015年—2020年)其年度复合增长率高达32.1%

    2015年—2020年,电子束熔融(EBM)技术市场的年度复合增长率高达29.6%

    来自医疗和外科中心的最终用户占据整个市场份额的2/3,预计在2020年之前将一直占据市场首要位置。

    组织工程应用市场将成为增长最快的部分,在预测区内其年度复合增长率高达31.7%

    北美地区占据了该市场2/5的份额,而亚太地区预计将是增长最快的市场,在预测期内其年复合增长率高达29.7%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医疗保健市场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