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焊接

精密电子在激光自动焊锡机的工艺应用优势

来源:由力自动化2021-01-28 我要评论(0 )   

电子行业的产品更新日新月异。从最初的3G-4G到现在的5G通信技术,流行的折叠屏,可穿戴设备的轻量化和小型化,3C消费电子等。都需要激光焊锡。目前,激光焊锡技术和设备...

电子行业的产品更新日新月异。从最初的3G-4G到现在的5G通信技术,流行的折叠屏,可穿戴设备的轻量化和小型化,3C消费电子等。都需要激光焊锡。目前,激光焊锡技术和设备逐渐成熟,根据不同的产品要求开发不同的激光应用,如激光焊球焊锡机、激光锡丝焊锡机、激光焊膏焊锡机等。目前,市场正逐步向激光焊锡发展。

激光焊锡是利用激光作为热源加热焊盘,熔化锡丝或锡膏完成焊锡的激光焊锡技术。激光焊锡的主要特点是利用激光的高能量快速加热局部或微小区域,完成焊锡。与传统的热棒焊锡和电烙铁焊锡相比,激光焊锡机具有加工精度高、效率高、成品率高、生产成本低的特点。专业焊锡软件,操作简单,上手快;功能模块齐全,组合匹配灵活,自动化程度高。

激光焊锡机设备为企业节约了生产成本


  1. 激光焊锡机基本没有耗材;众所周知,焊头焊锡每年在加热芯焊头耗材上要花很多钱,而激光焊锡机基本上没有耗材。


2.焊料的浪费。每次焊锡前后,烙铁需要清理焊头上的残锡,而激光焊锡机不需要清理,每年可以节省大量费用。


3.技术和时间的成本。每次更换焊头时,烙铁都需要冷却后才能更换,每次更换后都需要校准位置。特别是发热芯需要有一定技术操作的人更换,更换完成后重新定位,浪费大量时间,需要专业技术人员。


从以上三点可以看出,虽然自动激光焊锡机的采购成本高于传统焊锡机,但在工厂的长期生产中,激光焊锡机可以为企业节省大量的使用成本和生产成本。由力自动化将继续专注于高精度激光焊锡工艺的应用领域,坚持客户的核心需求,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卓越的产品、可靠的质量和良好的服务能力,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焊锡烙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