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3D 打印生产无人机机翼获得 75 万美元奖励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中关村在线2021-05-26 我要评论(0 )   

近日,复合材料 3D 打印技术的开发商 Continuous Composites 是获得美国国防部(DoD)授予的 75 万美元的第二阶段小型企业创新研究(SBIR)合同。该公司将利用这笔资金...

近日,复合材料 3D 打印技术的开发商 Continuous Composites 是获得美国国防部(DoD)授予的 75 万美元的第二阶段小型企业创新研究(SBIR)合同。该公司将利用这笔资金在与空军研究实验室(AFRL)的合作制造项目中展示其专有的连续纤维 3D 打印(CF3D)技术。这些组织将共同努力,为可磨损(低成本,一次性)无人飞机进行 3D 打印多功能复合机翼结构。


" 直接进入第二阶段的计划为我们提供了与这个创新团队及其颠覆性制造技术合作的机会,以进一步发展 CF3D 的任务准备能力," AFRL 制造负责人 Craig Neslen 说。" 我们致力于评估和完善 Continuous Composites 用于先进航空结构的技术,这将使我们能够满足国防部具有挑战性的制造需求。"


Continuous Composites 成立于 2015 年,这家位于爱达荷州的公司声称拥有 " 世界上最早的连续纤维印刷授权专利 " 之一。与许多其他复合印刷工艺不同,CF3D 通过将连续纤维增强材料与热固性树脂技术相结合来工作。CF3D 末端执行器安装在机械臂的末端,用于与快速固化的聚合物树脂基质一起共沉积干纤维。


注入树脂的纤维几乎在紫外线下立即固化,从而生产出具有可定制强度特性的各向异性部件。CF3D 与所有种类的光纤兼容,包括碳纤维,玻璃纤维,光学纤维和金属纤维。


在国防应用中,3D 打印技术提供了一种低成本,省时的方法来制造轻型,拓扑优化的结构组件。这些优势与空军的低成本可磨损飞机技术 / 平台(LCAAT / P)计划直接吻合。

" 我们很荣幸能直接通过国防部获得这份第二期 SBIR 合同," Continuous Composites 首席执行官 Tyler Alvarado 补充道。" AFRL 是一个长期的客户,他很早就意识到 CF3D 的破坏性功能。通过这份合同和其他合同,我们致力于转变国防部的作战能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无人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