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半导体/PCB

华为敦促非洲进入全球半导体产业

星之球科技 来源:互联范儿2020-04-23 我要评论(0 )   

#华为#华为南部非洲地区媒体事务总监Edison Xie表示,全球半导体行业市场为非洲提供了不容错过的机会。根据Gartner的数据,2019年全球半导体收入总计4191亿美元,比2018...

#华为#华为南部非洲地区媒体事务总监Edison Xie表示,全球半导体行业市场为非洲提供了不容错过的机会。

根据Gartner的数据,2019年全球半导体收入总计4191亿美元,比2018年下降12%。

“在过去几年中,随着整个非洲大陆技术枢纽的大规模增长(增长率超过50%),非洲需要在全球半导体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以确保其未来的竞争力。”

这位高管对美国政府一些高级官员提出了新措施,限制向华为技术公司的全球芯片供应的消息作出反应,他称,美国单方面提出的改变规则的提议可能会伤害非洲快速发展的技术产业。

“根据拟议的规则变更,使用美国芯片制造设备的外国公司必须先获得美国许可证,然后才能向华为供应某些芯片。

半导体行业被广泛认为是整个电子价值链的关键驱动力和推动力。随着不断发展的技术产业和不断发展的创新文化,非洲已经证明了其潜在的未来技术竞争力。”

他说,拟议的举动将在全球半导体领域制造更多不确定性,“我们认为这是使社会变得更好的ICT的核心”。

这些支持人工智能(AI),5G和物联网等新技术的技术在非洲的社会经济发展中一直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当COVID-19大流行落在我们身后时,ICT和数字经济将在经济复苏中发挥关键作用。

半导体行业被广泛认为是整个电子价值链的关键驱动力和推动力。

随着不断发展的技术产业和不断发展的创新文化,非洲已经证明了其潜在的未来技术竞争力。

同时,自病毒爆发以来,华为及其合作伙伴已迅速推出了许多基于5G和AI技术的医疗应用。

近日,华为公布了在2020年第一季度创造了257亿美元的收入,同比增长1.4%,第一季度公司的净利润率为7.3%。公司表示,尽管COVID-19在全球范围内蔓延,但华为的业务仍将继续正常发展,其2020年第一季度的整体业务业绩符合预期。

公司及其供应商网络正在共同努力,应对生产和恢复运营所面临的严峻挑战。

“我们希望大流行能尽快结束,为了应对诸如此类的共同挑战,我们需要团结一致,因为病毒无国界,而且可以针对任何人,不论其种族,肤色或财富如何,”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说。

自爆发以来,华为及其合作伙伴迅速推出了许多基于5G和AI的医疗应用。AI辅助的冠状病毒诊断解决方案将CT扫描检查时间从12分钟减少到2分钟,从而帮助医生提高诊断效率。支持5G的远程视频咨询有助于减轻一线专家的短缺,并提高关键患者的诊断和治疗效率。

由AI驱动的热成像设备可以承受温度,从而提高了公共场所预防和控制感染的效率。

在亚太地区和东盟国家,华为与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新加坡,文莱,孟加拉国,柬埔寨,老挝等国家携手,应对地面通信挑战,确保连接性并通过创新支持重要服务COVID-19大流行期间的技术。

此外,华为一直在竭尽全力为需要的国家和组织提供口罩,测试套件和其他防护用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半导体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