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分段送料激光切管机在家电行业中的应用

星之球科技 来源:庆源激光2019-05-04 我要评论(0 )   

随着我国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工业加工技术的不断提升,激光切割技术也在随之快速的发展与进步,其在钢制家电行业中激光切管机的应

随着我国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工业加工技术的不断提升,激光切割技术也在随之快速的发展与进步,其在钢制家电行业中激光切管机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并有着其他工艺无法比拟的作用。

现在来说激光切管机在家电制造行业的渗透率还远远不够,但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家电行业的传统加工工艺不断转型升级,激光切割无论是提高加工质量,还是优化产品外观方面,竞争力逐渐凸显,其重要性已经逐步为制造商所认识,可以断定,激光切管机的激光切割技术在家电行业中的应用将越来越广泛,其发展潜力与市场机遇将不可估量。

庆源激光1230系列分段送料激光切管机,采用传统工艺锤炼激光机床主体,拼接、焊接、热处理、表面处理、高精度导轨面加工,每一步一丝不苟,高质量经严格工序处理的床身,避免激光设备高速运行过程中的振动。运行稳定、动态响应快、定位速度高。选用知名光纤激光器,导光系统由光纤组成,激光发生器中没有一片镜片,使用过程中不需要维护,体积小巧便于集成,不需要启动时间,功率密度高,卓越的光学模式,进口激光器中核心技术最尖端的制造厂家。

尖端光纤激光技术与数字控制技术完美融合,卓越的整机性能,代表国内最先进的激光切割机制造水平。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纤激光激光切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