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芯片/显示

LG全新4K激光设备可投射120英寸的图像

Nick 来源:手机中国2018-12-27 我要评论(0 )   

LG将在2019年1月8日至12日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 2019消费电子展期间展出一款4K超短焦激光电视,吸引你放弃传统电视。

LG将在2019年1月8日至12日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 2019消费电子展期间展出一款4K超短焦激光电视,吸引你放弃传统电视。


LG激光电视


全新的LG CineBeamHU85L可以在距离墙面、地板或天花板仅7英寸处投射120英寸画面,2英寸处即可投射90英寸画面。这款设备支持“宽色域”,但目前尚不清楚其是否采用HDR技术。但LG似乎已经准备好与海信家庭影院盒、索尼投影仪竞争。


没有具体的价格或发布日期的文字,但是它配备了该公司用于自然语言语音控制的ThinQAI和带有手势控制的Magic遥控器。它具有2500流明的亮度,不仅适用于黑暗的家庭影院房间,也能满足明亮家居环境使用需求。但我们有望在拉斯维加斯看到它,才能知道它到底有多好。目前,关于这款设备的价格和上市日期尚未公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电视激光显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