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FARO® 推出 CAM2 2018 三维测量软件平台

Johnny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8-04-14 我要评论(0 )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2018年4月11日 FARO(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工业测量、产品设计和三维机器视觉应用的三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2018年4月11日 —— FARO®(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工业测量、产品设计和三维机器视觉应用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的来源,宣布发布 FARO CAM2 2018 软件平台,专门设计来使用户能够通过所有的 FARO 计量产品,在汽车、航空航天、机床和金属加工行业中实现最高的价值与性能水平(http://www.faro.com/cam2/cn)。CAM2 2018 通过与 FARO 便携式坐标测量机产品的无缝集成提升了终端用户体验,这是一个先进的用户界面,融合并简化了大多数检测活动,新的报告仪表板促进了短周期、操作智能。

 

FARO 硬件的优化价值

CAM2 2018 是为整个 FARO 测量产品组合紧密集成的软件平台,由前代 CAM2 用户和其他第三方测量软件平台的大量反馈所推动。因此,它确保了我们的客户在现在和未来能够通过更新最新的软件版本和补丁程序,利用全系列的 FARO 硬件特性/功能。此外,除了全面的在线自助 FARO® 知识库(https://knowledge.faro.com/)之外,市场领先的 FARO 客户服务机构还为软件和硬件提供支持。

 

通过重复部件管理提高质量控制

现在,CAM2 2018 包含重复部件管理(RPM)功能,便于生产实施和简化培训。这个智能工具使一个特定的检测过程仅需设计一次,然后即可被任何工厂车间的工人重复和执行。因此,这确保了在无需高熟练度的测量专业人员的驱动和管理下,资源的高效性,监督一致性和检测程序的质量控制。

 

加速可执行的察看

CAM2 2018 具有集成的基于网络仪表板的报告功能,以用户友好的、可改编的可视化报表,提供实时检测结果和深度的趋势分析。重复部件管理控制中心的信息可以在整个组织内实时共享,并按需要加速立即纠错的能力。

 

“作为全服务,高精度、便携式坐标测量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巨大的价值,”工业测量副总裁 Pete Edmonds 说。“为此,我们将平台开发的重点放在确保我们的软件能够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 FARO硬件的全部操作潜力,包括从小到大的测量范围。CAM2 2018 是我们的战略方向的进一步发展,以实现我们的硬件和软件产品组合的紧密协作。”

 

转载请注明出处。

FARO三维测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