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拥抱夏天:激光技术助力家电企业产品升级

来源:华工激光2017-07-12 我要评论(0 )   

中国制造2025、智能工厂、工业4.0等一系列国家战略的提出,是国家以宏观政策层面引导传统制造企业转型升级,向着低碳经济、智能

 “中国制造2025”、“智能工厂”、“工业4.0”等一系列国家战略的提出,是国家以宏观政策层面引导传统制造企业转型升级,向着低碳经济、智能制造大踏步迈进的重要一步。2015-2025年作为“中国制造2025”黄金十年,中国激光市场迎来了良好的机遇,工业制造领域对激光技术的需求日益深入,以华工激光为代表的中国激光产业先行者和引领者,继续保持了高速增长,成果丰硕。

2015年美的集团运用华工激光先进激光加工技术成功完成空调产线的自动化改造,2016年华工激光积极拓展白色家电领域激光应用,与海尔、TCL、、AUX等主流厂商开展合作,为其空调、冰箱、洗衣机、遥控器、小家电带来了全新的标签铭牌激光解决方案,2017年,华工激光助力格力等大型企业的产业升级,为其提供先进的多套工艺改进升级激光应用方案。

传统方式上,家电产品参数标签常用PET、PVC、铜版纸等材料,需先制作,再由人工粘贴,效率低下,且标签易被撕破、贴偏、鼓泡等,而且需要大量标签纸等耗材,消耗大,不环保同时需要增加人力和作业时间,生产成本高。

采用激光方式将原有塑料标签整体替换为激光标记,加工方式由传统的人工贴标改为激光自动打标,可提高生产效率、节省人力和大量耗材的同时,也更加环保高效。

激光方式与传统方式的对比:

推荐机型:LSU3EA紫外激光打标机(可配合客户产线做非标定制)

美的冰箱外壳-紫外打标

美的空调面板-透光效果

海尔家电外壳-紫外与光纤效果对比/不同梯度颜色对比

标准设备示意图:

华工激光在家电激光应用领域,拥有充足的经验和诸多优势:

(1)技术优势:作为中国激光行业的先行者,华工激光拥有46年激光技术积淀,20年市场经验累积,强大的研发力量和技术实力,产品质量过硬,值得信赖。

(2)品牌优势:华工激光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著名高科技上市公司华工科技旗下核心企业,是我国最大的激光设备制造商之一,与众多大型行业客户保持长期合作,为客户创造显著价值。

(3)地域优势及售后服务优势:布局全国80多个大中城市,我们的销售、售后工程师离我们的客户更近,售后服务响应更快更专业。

秉承“为制造的更高荣耀”这一响亮口号,华工激光人将继续奋进,真诚、积极、主动的为客户服务,发扬排头兵精神!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技术家电产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