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FARO®推出一款全新高性能、 高性价比的激光跟踪仪——VantageE

来源:FARO2016-11-29 我要评论(0 )   

工厂计量、产品设计、建筑BIM/CIM模型、公共安全取证以及三维解决方案和服务应用市场中,最受全球用户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

 工厂计量、产品设计、建筑BIM/CIM模型、公共安全取证以及三维解决方案和服务应用市场中,最受全球用户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FARO® (NASDAQ: FARO) 宣布其Vantage Laser Tracker激光跟踪仪产品线又添新成员。全新VantageE包含久经验证的特性和功能,例如高速动态测量。对于测量应用集中在中短距离,测量要求又较高的客户来说,VantageE具有无可匹敌的性价比。

 vantage-E_overview1000px (1)_副本

现有的Vantage解决方案提供更长的测量范围,但对于无需长距离测量、但仍然看中Vantage的可靠性和耐用性的客户而言,FARO VantageE Laser Tracker激光跟踪仪便是理想之选。这次发布让客户在功能和价格方面有了更多选择,可根据自己的具体应用需求做出选择。

 

新款VantageE Laser Tracker激光跟踪仪测量范围达到25米,采用FARO第五代TruADM(绝对测距仪)专利技术,具有全动态测量功能。当靶球在零件、物体或装配组件的表面移动时,Vantage Tracker可持续跟踪靶球,进行测量。即使激光束在移动靶球的过程中被打断,用户也可以轻松快速地重新捕获光束,继续进行测量。

 

VantageE全面支持FARO的超级6自由度TrackArm专利解决方案,可与一台或多台FARO ScanArm协同工作,形成一个完整的三维测量系统。超级6自由度消除了视线问题,在保持极高精确性的同时大幅扩大了测量范围。

 

我们有很多工厂计量领域的客户都表示他们需要一台更加经济、但功能丰富的跟踪仪来满足短到中距离测量的应用需求。”FARO首席商业官Joe Arezone表示,在研发VantageE的过程中,我们很快意识到客户仍然需要长距离跟踪仪所具备的精确性以及耐用性,正是这些特性让FARO Vantage Tracker解决方案成为解决真实世界中日常测量难题的理想之选。VantageE在提供同等的功能和精确度的同时,价格更加实惠,比现有的Vantage30%

 

FARO VantageE Laser Tracker激光跟踪仪是进行质量检测、工装、对齐、逆向工程等应用的高性价比解决方案。相较于使用传统测量解决方案,操作员可以更快完成复杂的三维测量工作,缩短停工时间,避免昂贵的报废,最重要的是能获得精确、一致、有报告价值的测量数据。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