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激光领域科技成果与产业对接会在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举行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5-10-27 我要评论(0 )   

为进一步促进产学研紧密结合,有效解决产业发展中的技术瓶颈和重大难题,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由南京市科委主办,南京开发区科技人才局、南京先进激光...

       为进一步促进产学研紧密结合,有效解决产业发展中的技术瓶颈和重大难题,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由南京市科委主办,南京开发区科技人才局、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南京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协办的激光领域科技成果与产业对接会于2015年8月26日在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召开。南京市科委科技成果与产学研合作处吴永春、南京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南京开发区科技人才局相关领导,以及十家企业负责人共三十多人参加对接会。

 

会前,参会代表参观了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的激光科技馆、产业孵化基地、部分产业化公司和研发中心实验室。对接会由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副院长佘茜主持,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分别从公共研发服务平台、技术方向和优势、科技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推介,企业家对感兴趣的技术成果进行了交流,并深入研发中心实验室现场了解相关技术成果,与科技人员进行了深入对接,并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在对接会召开之前,市科委对企业进行了对接意向调查和宣传,使本次现场对接会更有针对性,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南京激光研究院激光科技馆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