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环境/安全

Vertilas公司推出VCSEL激光器 用于检测工业污染物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上海会亚通信科技2014-08-22 我要评论(0 )   

德国Vertilas公司生产的VCSEL激光器用于工业环保领域。 中国几乎所有的大中城市都有不同程度的尘霾污染,尘霾甚至影响到了韩国,日本以及东南亚国家。对于尘霾的起因有...

 德国Vertilas公司生产的VCSEL激光器用于工业环保领域。

 

  中国几乎所有的大中城市都有不同程度的尘霾污染,尘霾甚至影响到了韩国,日本以及东南亚国家。对于尘霾的起因有多种多样,但是化石燃料的在其中肯定有一席之地。而化石燃料中的硫和氮化合物以及燃烧后产生的SOx以及NOx一直被认为是大气尘霾污染的首因。而中国每年消耗超过一亿五千万吨柴油,煤炭消耗量超过三十亿吨。因此这些燃料中进行脱硫脱硝(NOx)的工作是减少大气污染的首要工作。

 

  Vertilas公司目前推出的用于NH3检测的1512nmVCSEL激光器,用于CO检测的1567nm和2310nm,用于检测CO2的1573nm和2004nm,用于检测H2S的1578nm,以及用于检测HCL的1742nm,这些激光器可共同使用于各种化工检测领域中。VCSEL激光器具有非常低的功耗,超小的体积,高调制速率以及高达4nm的可调谐波长范围,因此非常适用于测量气体浓度。

 

  德国Vertilas

  德国VertilasGmbH是专业生产长波长VCSEL激光器的公司。其产品包含10G高速率1310nm和1550nmVCSEL以及波长位于1270-2300nm之间的用于气体检测的VCSEL激光器。Vertilas公司也是世界上唯一可以量产10Gbps的1310nm和1550nm的VCSEL的公司。

 

  VCSEL激光器是垂直腔体激光器(VerticalCavitySurfaceEmittingLaser,VCSEL)。相对于传统的边发光激光器,VCSEL具有更小的阈值电流,而且具有圆形的光斑。因此对于光通讯系统来说,VCSEL具有低功耗的特点。同时在封装上具有更大的灵活性。目前VCSEL激光器被广泛应用于光电鼠标,opticalpowercable,laserscanner,以及Tranciver和短距离使用的TOSA等产品上。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