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芯片/显示

大族粤铭提供全套激光应用工艺解决方案

星之球科技 来源:大族粤铭2014-04-15 我要评论(0 )   

近日灯博会上,广东大族粤铭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008)除加大展位面积投入,更携最新开发设计用于LED照明行业的全系列激光设备,为LED行业的客户量身定制了完美的系...

     近日灯博会上,广东大族粤铭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008)除加大展位面积投入,更携最新开发设计用于LED照明行业的全系列激光设备,为LED行业的客户量身定制了完美的系列激光应用工艺解决方案,提供由全套德国原装进口部件制造的系列激光设备和全方位贴心服务,助推中山市灯饰照明企业的转型升级。

   满足亚克力面板的高精度、高速度激光切割需求:CMA1313-T双光头激光切割机,是根据完全按照灯饰行业客户应用幅面要求,为LED行业量身定制的机型,可以充分、有效利用材料,减少浪费,节约成本,满足客户对亚克力整板开料的切割需求。

   满足导光板专用高速激光打点需求:MC系列导光板专用高速激光打点机,替代传统丝网印刷模式,具超薄、超亮、导光均匀、节能、环保、无暗区、耐用、不易黄化、节省材料、减少人工、优化工艺流程等优势,可以全面满足客户对导光板不同尺寸及规格的打点需求。

 

  满足LED球泡和节能灯高速标记需求:MF系列可满足氧化铝、球泡、节能灯(开关、灯头、灯座)等高速标记需求。具有高效、稳定、低耗材、无污染、免维护等优点。

   满足金属薄板高速精密切割需求:CMA1325C-G-B光纤激光切割机,可满足不锈钢、碳钢、镍板、锰板、铝板等多种金属薄板精密切割需求。在金属切割行业内具有如下优势:

  

   1、采用桥式龙门设计结构,丝杆传动,精度是皮带传动的3倍;

   2、机床形变公差可控制在±0.02mm;

   3、横梁具有重量轻、刚性高、动态性能优越等特征;

   4、采用金属非接触式自动随动系统,实现金属材料的精细化切割。

   近几年,政府和行业在引导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推进淘汰落后产能中,随着企业环保意识提升和观念的转变,对环保节能、减少手工、优化流程、提高效率、提升品质、智能化/自动化的绿色制造模式需求日益迫切,大族粤铭激光将本着“以技术领先赢得市场,靠优质服务回报用户”的经营理念助推中国灯饰照明产业的转型、升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