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环境/安全

爱普生OPS解决激光打印机室内雾霾污染

激光制造商情 来源: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2014-04-11 我要评论(0 )   

春意盎然的日子到了,但雾霾造成的重度污染依然没散。然而,很多人忽视了大部分时间所处的室内环境,也潜藏着一个雾霾的制造者——激光打印机。4月10日,爱普生(中国...

     春意盎然的日子到了,但雾霾造成的重度污染依然没散。然而,很多人忽视了大部分时间所处的室内环境,也潜藏着一个雾霾的制造者——激光打印机。4月10日,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爱普生全力推出了可实现健康办公的OPS打印合约服务,解决商务用户当前所面临的办公室雾霾困境,基于商用墨仓式打印机的健康优势,让用户有了一个最安心的选择。

     激光打印机工作过程中会释放大量的粉尘,造成室内PM2.5的污染,常年累月使用激光打印机,长期近距离接触,对人体的危害性极大。目前,人们对使用何种打印机的概念还停留在类似打印速度这样的单一标准上,对使用激光打印机时对身体产生的危害敏感度很低,或者说,还没有形成一种健康意识。

    据介绍,爱普生商用墨仓式打印机的工作原理决定了其安全健康性,采用的微压电打印技术可通过调节微电压来控制墨滴的大小和浓度,原厂环保的墨水对人体无毒副作用。工作过程中没有碳粉排放,而其物理工作过程也决定了不会因高温产生侵害健康的气体,连最需要受到健康保护的孕妇也可以安心使用。

    此外,爱普生商用墨仓式打印机的高速打印完全能够满足办公人员对工作效率的期望,打破了人们的固有印象。还有更多惊喜在于,用户可以享受一站式管家服务,无需为产品维修耗费过多精力,实现打印机维护工作的放心“外包”,交给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状况选择付费方式、选择机型,实现打印解决方案的私家定制。可以说,爱普生OPS打印合约方案,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完全可以替代激光机,省钱、高效,最重要的,是健康的打印方案。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