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飞利浦激光定位胡须造型器登陆中国

星之球科技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2013-11-19 我要评论(0 )   

明明是想拥有潮范儿的蓄须Style,却被周遭的人认为是不修边幅、甚至是邋遢大叔?对着镜子中的自己,凌乱的胡子似乎和有型、个性、魅力这几个词儿渐行渐远,只剩下惨不忍...

       明明是想拥有潮范儿的蓄须Style,却被周遭的人认为是不修边幅、甚至是邋遢大叔?对着镜子中的自己,凌乱的胡子似乎和“有型”、“个性”、“魅力”这几个词儿渐行渐远,只剩下惨不忍睹的“邋遢胡”、“残角胡”、“高低胡”……要知道,那些蓄须型男们的完美下颚并非漫不经心的随意之作,每一款独具风格的胡型背后都是精心的设计,以及一副上乘的造型秘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飞利浦悉知蓄须型男们的理容需求,重磅推出—飞利浦激光定位胡须造型器BT9290(下文简称:飞利浦激光理容器),它拥有全球首创的激光定位系统,配合可翻转的双面精确修剪器与可调节的17档胡须造型长度设定,让型男们轻松实现整齐、对称、平整的胡须修剪效果。据悉,这款产品一经推出,就在英国被顶级男性杂志《智族》评为年度最佳男士理容新品。如今,激光理容风潮已登陆中国,以革命性激光定位科技炫动中国型男的完美须型,助他们彰显百变个性、释放型男魅力!

飞利浦激光定位胡须造型器BT9290

飞利浦激光定位胡须造型器BT9290

  作为男士理容的领导者,飞利浦全球首创了第一支激光理容器,以三大酷炫创新科技引领男士极致理容体验。它创新地引入了独一无二的激光导引系统,可在使用者脸部投射光线,预先勾勒剃须轨迹,让使用者轻松修剪出精确、对称的完美胡型;它拥有可翻转的双面精确修剪器,一面为32毫米高性能修剪器,另一面则是15毫米精确修剪器,全面兼顾鼻子下方或嘴周围等狭小区域的毛发修剪。双面修剪器小巧的外形、弯曲式的设计可让使用者看到自己的修剪操作,令修剪更细致,胡型线条更加完美;此外,这款激光理容器更配备了0.4 毫米~7毫米的17档胡茬设定,使用者可通过旋转手柄上的缩放轮调节胡须修剪长度,轻松“锁定”理想长度,实现精确、均匀的修剪,感受完美、极致的理容体验。

  除了创新科技带来的极致理容体验,这款激光理容器也沿袭了飞利浦男士理容产品一贯的贴心设计:呵护皮肤的钢质刀片通过修剪时的摩擦进行自动研磨,令刀片持久保持锋利,确保始终整齐、高效地修剪毛发,而弧形刀片尖部设计配合修剪梳,更可防止皮肤受到刺激;100%防水的设计让使用更加便捷、清洁更加便利;LED 显示屏可清晰显示所选的长度设定与电池电量,使用更直观、简便。

  作为演艺圈中以完美胡型引领蓄须风潮的时尚型男,高以翔总是以面面俱到的个性胡型示人,无论是精致温暖的青皮胡,粗犷硬朗的络腮胡,绅士风度的一字胡,他都演绎地游刃有余。“轻车熟路地驾驭蓄须技巧是每个型男必修的课程。”他说:“看上去非常随意的胡子造型,背后可是精雕细琢的打造成果。无论是眉宇之间、两鬓、嘴巴周围、下颚的毛发都需要仔细整理。我推荐飞利浦激光理容器,它独有的激光导引轻松锁定修剪区域,个性规划理想弧线,再加上17档的精密胡茬设定,让我随心进行须型打造,完美造型尽在掌控。”

飞利浦激光定位胡须造型器登陆中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