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汽车制造

秒杀对手,大智下代行车记录仪或引入激光定位系统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3-03-07 我要评论(0 )   

还记得《越狱》里面那神一样的追踪器吗?通过全球定位系统跟踪,无论走到哪里,只要发出了无线讯息,就可以迅速解码定位锁定目标的准确位置,然后轻而易举地找到目标对...

      还记得《越狱》里面那神一样的追踪器吗?通过全球定位系统跟踪,无论走到哪里,只要发出了无线讯息,就可以迅速解码定位锁定目标的准确位置,然后轻而易举地找到目标对象。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也见过这样那样的定位或者追踪设备,如汽车导航GPS,可以导航引路。在部队中,狙击枪具备激光定位的功能,可以迅速瞄准目标,一击即中。但是,你见过可以激光定位的行车记录仪吗?


秒杀对手,大智下代行车记录仪或引入激光定位系统
 

  近日有消息称,DAZA大智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新品上市,据说大智的下代GPS已经从去年8月份就开始设计研发,耗时半年多,并且在样机出来时,经过了大智工程师们的无数次检测和调试,现已基本定案。据悉,这款新品行车记录仪采用全新的概念和设计思路,无论在外观还是功能上面都将颠覆传统行车记录仪,秒杀对手。更让人期待的是,据大智内部消息透露,大智下代的产品将有别于市面上现有的所有行车记录仪,还首次在产品中加入了激光定位等新功能。另外新产品将更加智能化,功能也更加强大,操作也将变得更加简便。

  根据我们对以往行车记录仪的认知和理解,行车记录仪是一种汽车安防产品,主要功能是行车录像,而DAZA大智为什么要在行车记录仪设计中加入激光定位的理念,此款新产品又将具备何种全新的突破性的功能呢?这些问题都让人百思不解。最让人期待的是,DAZA大智是否能彻底改变传统行车记录仪的设计思路,引领下一代行车记录仪市场的发展呢?总而言之,让我们静静等待,看看DAZA耗时半年孕育出来的新作到底有哪些创新和突破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