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器械

通快集团推出新型TruLight5000手术灯

激光制造网 来源:TRUMPF2012-09-26 我要评论(0 )   

通快激光公司发布新一代TruLight多功能手术灯,由于在色温和尺寸两方面的调节能力都有所改善,这款产品的应用范围得以扩大。 可调节的色温和规格尺寸 多亏了最新的技术...

        通快公司发布新一代TruLight多功能手术灯,由于在色温和尺寸两方面的调节能力都有所改善,这款产品的应用范围得以扩大。

 可调节的色温和规格尺寸
       多亏了最新的技术冷白和暖白LED,新型的TruLight 5000在3500至5000K的范围,拥有多种色温设置,这意味着对比度增强是可以单独被控制的。该产品的另一个新特点是能够调节规格的大小。最大范围的照明区直径可达到23cm,同时也可以调到直径16cm。这在进行微创手术程序的过程中,常常需要进行照明区调节,将光线集中到手术工作区,以减少旁侧的光反射,这时该产品便可发挥其优势。


 

 
拥有较高的显色指数
       这款新的TruLight5000拥有高达96Ra的显色指数,而TruLight5500模型产品拥有90条LED管,能提供达到160,000Lux的照明亮度;而少一点的TruLight5300模型产品则拥有60条LED管,能提供达140,000Lux的照明亮度。

拥有自适应灯光控制增强(ALCP)功能和摄像头
       TruLight5000能够提供自适应灯管控制增强光学系统。这一系统能够自动地检测发光头与施行手术位置间的距离,并调节发光亮度以准确地适应操作环境。即使当光线自身变换了位置,独立光线设置和光学光明程度也不会丢失。光照强度和照明区域大小也能够迅速地被调节。在附加应用方面,TruLight5000能够安装TruVidia SD或HD摄像头。
 

 


 

 

注:本文由激光制造网编辑翻译,转载请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