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高铁/地铁

西安炬光科技参加陕西高功率激光器应用产业联盟会议

激光制造网通讯员 来源:广东星之球2010-11-26 我要评论(0 )   

2010年11月19日消息,陕西省高 功率 激光器 及应用产业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中科院西安光机所会议室举行。中科院西安光机所、陕西电子信息集团、炬光科技等十四...

     2010年11月19日消息,陕西省高功率激光器及应用产业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中科院西安光机所会议室举行。中科院西安光机所、陕西电子信息集团、炬光科技等十四家联盟单位参加了会议。省发改委高技术处、西安高新区管委会经贸局负责人出席了会议。联盟秘书长千学著主持会议。

会上,省发改委介绍了我省激光产业发展现状、发展目标、重点任务、保障措施等方面的情况,并对《陕西省激光产业发展专项规划(2010年-2015年)》进行了详细解读。高新区管委会宣读了省发改委、高新区管委会《关于成立陕西省激光产业发展协调办公室的通知》,聘任孙海鹰为激光产业发展协调办公室主任。

炬光科技董事长刘兴胜、副总经理董运龙参加了会议,并就公司近期的发展、联盟单位之间的合作进展等情况向会议作了介绍。通过此次会议,炬光科技要紧紧抓住十二五发展机遇,结合企业优势,进一步与各联盟单位密切合作,积极推动我省激光产业的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