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数控机床

以技术为根本 以服务为基础 惠川数控坚持做好产品

来源:商务机床网2019-07-01 我要评论(0 )   

技术是企业的根本,特别是对于制造企业而言,技术就是制造企业的发动机,企业能走多远走多快往往取决发动机有多强悍。东莞市惠川

技术是企业的根本,特别是对于制造企业而言,技术就是制造企业的发动机,企业能走多远走多快往往取决发动机有多强悍。东莞市惠川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坚持创新,以技术为企业发展的动力,以服务为企业的发展的基础,不断突破自我,成为了广东地区技术实力强、服务品质好的专业化公司。


 
惠川数控位于广东东莞,是一家专业从事进口数控机床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企业,公司拥有一批优秀的销售人员,以及专业维修数控机床,维修系统的专业人才,在数控领域拥有极强的技术实力。此外,公司还拥有一批诚信、敏行、细致的专业销售团队,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售后服务专业且贴心。
 


 
惠川数控的负责人表示,公司始终坚持“以技术为根本,以服务为基础”的企业理念。长期以来,惠川数控严格执行产品质量的细节管理和员工素质的培养,从售前、售中到售后都具有完善的管理制度。秉承平等互利、双赢互惠、诚信守诺、共同发展的原则,惠川数控持续改进,为客户提供经济、可靠的切削设备方案。惠川数控本着“专业产品,专业营销,专业服务”的经营宗旨,用优质的系统与设备替许多厂商省下许多制造时间及成本。
 
2019年,为了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优质的惠川数控产品、完善的服务,惠川数控决定加大品牌推广力度,扩大品牌影响力,让更多人认识、了解惠川,惠川数控选择加盟机床商务网,成为机床商务网高级会员,希望在机床商务网这个专业媒体、专业网络营销网站的帮助下,提高惠川在互联网领域的知名度,迈向网络营销的新时代。
 


 
机床商务网隶属于浙江兴旺宝明通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机床工具专业门户网站,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机床工具及相关企业搭建信息互动的桥梁,提供专业实时的行业资讯、网络应用技术和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
 
在机床行业,机床商务网不仅知名,而且专业。公司拥有综合性技术服务团队,数十位资深的行业专家顾问,与各大协会组织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
 
随着多年流量的持续导入,机床商务网积累了大量的采购数据、商品信息及专业用户。利用十多年沉淀下来的公信力、影响力、客户/用户、数据、平台资源、专业能力、合作伙伴等优质资源,机床商务网为机床工具企业开放输出赋能。
 
今年是惠川数控与中国机床商务网合作的第一年,目前双方合作已经有了非常良好的开端。双方相互扶持、相互理解,共同探索成功之道。惠川数控在中国机床商务网享受到尊贵商铺、关键词优化、求购信息、网站设计、企业报道、产品推广等多项业务。而惠川数控自身则积极参与到网络推广过程之中,十分注重企业品牌推广与行业优化,并能第一时间发掘新闻点,发布资讯、上传图片、推广视频……有了良好的开端,相信惠川数控未来将在中国机床商务网取得满意成效。

转载请注明出处。

数控机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