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数控机床

美国机床制造技术协会(AMT)与美国机床分销商协会(AMTDA)合并

星之球激光 来源:佳工机电网2012-03-14 我要评论(0 )   

据美国机床制造技术协会(AMT)最新消息,日前该协会与美国机床分销商协会(AMTDA)在奥兰多市(美国佛罗里达州)举行的MFG会议上正式宣布合并,双方将整合各自的产品及服...

      据美国机床制造技术协会(AMT)最新消息,日前该协会与美国机床分销商协会(AMTDA)在奥兰多市(美国佛罗里达州)举行的MFG会议上正式宣布合并,双方将整合各自的产品及服务,以期更好地为双方的会员单位服务。合并之后的协会将以美国机床制造技术协会(AMT)的名义存续,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的麦克林(Mclean)。

      新的美国机床制造技术协会(AMT)表示,此次合并将给机床行业的发展以及会员单位带来更多的好处,包括将为他们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更好地融入商业体系中,为他们提供来自行业经济学家和分析师们的数据和信息,更多地关注行业的重点需求,成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等。

      原AMTDA主席Steve M Wherry表示,这次合并是美国制造技术行业的一次革新。我们将工程制造机械与自动化技术、分销商服务进行整合,更好地为制造行业的用户服务。AMT主席Eugene R Haffely, Jr在发言中补充说,双方的合并将极大地提升对会员单位的服务和相关好处。合并之后,我们是一个更强、更完整的组织,代表了整个制造技术行业的完整产业链。更重要的是,这将为整个行业更清晰的、更统一的声音。

      据悉,双方合并之后,新的协会将设计一个全新的徽标,以重塑合新的协会形象。AMT会长Douglas K Woods表示,协会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更好地服务于制造行业。双方的合并自两年前就开始酝酿,使双方能够更好地促进美国制造行业的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