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民族品牌的骄傲,光威激光走进联合国总部

来源:百家号2019-11-28 我要评论(0 )   

北京时间8月1日,时值光威“品牌日”设立十一周年之际,光威激光科技产品走进联合国总部,纽约联合部总部所有玻璃内雕产品全部由

北京时间8月1日,时值光威“品牌日”设立十一周年之际,光威激光科技产品走进联合国总部,纽约联合部总部所有玻璃内雕产品全部由东莞光威科技制作并得到了联合国官员的广泛赞誉。


联合国采购官Belkcem先生在双方交流中指出,光威的内雕产品能坚持精细制造,并经过长期的努力与发展,在国际市场竞争中已具有一定的规模和实力,尤其是三维立体内雕产品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品牌知名度和辨识度高,是中国制造企业的杰出代表。


的确,参与全球化竞争,打造世界品牌,光威激光科技很早就开始了谋篇布局。从2008年开始,光威激光科技开始探索国际化之路,是激光内雕领域最早“走出去”的企业之一。经过11年的孜孜求索,光威激光产品出口海外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多个营销中心和数十个海外办事处,营销网络基本实现无盲点覆盖。在出口贸易稳步前进的基础上,光威激光科技的海外创业也风生水起,现已运营英国、美国、加拿大、德国和摩洛哥五家海外直销处,在促进输入国当地就业、税收的同时,也为企业寻求到了更多的发展空间。


如果说海外贸易和布局证明光威品牌国际化进程在不断加快,那么光威产品或技术日益获得海外市场的青睐则充分体现出光威品牌强大的国际竞争实力。依托技术创新,光威激光科技在国际舞台上拥有了更大的影响力和话语权:成功夺得英国多个总包项目,顺利纵深到全价值链集成服务商行列;中标奔驰汽车公司的车用玻璃雕刻总包项目,国内领先挺进全球最高端欧洲激光内雕市场;圆满完成加拿大国家礼品总包项目,充分凸显了光威激光科技的社会责任感。


不仅在加拿大,光威激光科技一直致力于联合国推出的“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为所有第三世界国家的人民送去光明与美。光威激光科技输出的内雕产品,优化了当地的文化生活,大幅提升了人们对美的渴望,保护了生态环境;内雕产品更为亿万居民带去了更为贴近生活的美,为世界科技界变革求新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光威激光科技公司总经理袁俊豪先生还参与了联合国经济組织的小范围讨论交流。他说:“2019年光威激光科技提出了“全球配置经济发展空间,实现更有质量增长”的发展思路”,不仅对企业产业布局和质量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为企业的国际化品牌建设指明了方向。他表示,光威激光科技将以改革开放七十周年为契机,继续坚守“光电传输工艺世界,内雕制造服务全球”的使命,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全面奏响打造“世界品牌”的序曲,光威的精彩值得期待。 新时代为民族企业国际化搭建了前所未有的大舞台,乘着东风,光威激光科技全球品牌建设的宏伟蓝图也正在加速推进!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威激光激光雕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