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异种金属焊接在汽车的应用

来源:SPI Lasers2019-07-29 我要评论(0 )   

随着汽车的需求和使用量持续上升,汽车行业不断发展壮大。它与许多其他行业有联系,例如电子和电池行业。该行业涉及许多产品,主

随着汽车的需求和使用量持续上升,汽车行业不断发展壮大。它与许多其他行业有联系,例如电子和电池行业。


该行业涉及许多产品,主要收入和增长来自客车和轻型卡车,如货车或皮卡等。 大型运输或运输卡车,通常被称为商用车辆,也是该行业的关键部分,尽管不如乘用车的增长贡献。



 

The automotive industry sees the creation of many types of vehicles

汽车产业见证了许多车型的诞生。


我们看到每年生产的汽车的各种变化涉及到成千上万个零件。异种金属焊接是其中的核心,有助于高效制造车辆并确保在道路上安全。下面我们更详细地探讨汽车行业及异种金属焊接的使用细节。


汽车产业

这个行业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60年代,但可以肯定地说,它在过去几十年中经历了大量的变革和发展。预计2017年全球将生产约7780万辆汽车,仅英国汽车工业的价值约为716亿英镑。


在制造过程中依赖于许多不同的人员和零件,这是一个需要高效,经济和可靠系统的行业,光纤激光器进行的异种金属焊接是最好的解决方案之一。


鉴于该行业每年都在不断增长,并且不断适应和应对电动汽车崛起等新变化,使用光纤激光器进行异种金属焊接是可以轻松适应这种变化的加工。


汽车产业用了什么金属?

汽车制造涉及数十种材料,如塑料、皮革,一些车辆甚至用上了碳和玻璃纤维。然而,金属是该行业最重要的材料,并且为任何正在制造的车辆奠定了基础。

 

钢和铝是最常用的两种金属,但您也可以使用其他金属,如钛,铁和镁。


钢是最强的金属之一,很容易成为建造汽车时最常用的金属。 它坚硬且很好用,加上便宜的事实,使其成为行业的首选。然而,铝比钢轻得多,而且与钢不同,它不易生锈,所以当将它们的优点结合在一起时,这两者可以很好地结合起来。您经常会看到钢和铝合金焊接在一起。

电动汽车继续在崛起的路上


钛通常用于高端汽车零件,并且其密度具有最高强度,这意味着它既坚固又轻便,因此很容易理解为什么它也是业内流行的金属。


光纤激光器在异种金属焊接的使用


光纤激光器是大批量行业比如汽车部门的理想选择,因为汽车行业需要每年以很快的速度生产数百万个产品。并且,这些产品还需要非常安全和适合行驶,这只能通过使用正确的工艺来保证。


这就是为什么光纤激光器在过去几年中已经变得如此重要,成为像汽车这种重工业部门的关键部分。通过为用户提供对光束热量、强度和长度的大量控制,在处理性质不同的金属时,这是一个直接的过程。


光纤激光器在该行业中具有进一步的影响,因为从历史上看,其他激光系统由于其反射性质而难以与铝一起工作。这意味着光束本身被反射回激光器,造成代价高昂的损坏。然而,光纤激光器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从而为汽车工业带来巨大的好处。

转载请注明出处。

金属焊接汽车光纤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