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ALAT2019年中国高能量激光自动化加工大会圆满落幕

rongpuiwing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05-17 我要评论(0 )   

5月9-10日ALAT 2019年中国高能量激光自动化加工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成功举办。会议由中国激光产业社团联盟、广东省激光行业

 

5月9-10日ALAT 2019年中国高能量激光自动化加工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成功举办。会议由中国激光产业社团联盟、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主办,广东省激光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广东省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委会、江门市智能激光技术研究院、激光制造网协办,旨在围绕“高能量激光自动化加工和激光清洗”核心主题,探讨当前国内外高能量激光自动化加工与激光清洗领域的前沿技术等热点问题,介绍相关领域最新技术发展状况,促进国内外前沿技术的交流和发展。


会议邀请到十几位来自国内外的高能量激光、激光清洗及自动化加工领域知名专家做报告,他们在各自专长领域,把最新的科研成果分享给听众,吸引了来自装备制造科研院校与行业协会的专家学者、激光生产和终端用户、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的领导及专家前来听会。



本次会议议程分为机器人、激光清洗和激光切割焊接三个主题。


柳宁 暨南大学机器人智能技术研究院 院长


凡正杰 西安交通大学机器人创新研究院 助理研究员


周辰萍 安川电机(中国)有限公司 资深应用工程师


王飞锦 上海柏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经理


张轲 上海交通大学 副教授


顾振中  摩力伺服技术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雷正龙 哈尔滨工业大学 副教授


王静轩 中物院激光聚变研究中心 博士


余海龙 武汉光谷航天三江激光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经理


王明娣 苏州大学 教授


钱代数 英国先进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经理


袁 青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  副秘书长


潘奇才 广东顺德华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总监 


罗子艺 广东省焊接技术研究所(广东省中乌研究院)


郭羲睿 上海瀚宇光纤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应用工程师


唐波 苏州强时压缩机有限公司 营销总监


刘庆卫 广东葆德科技有限公司 总工程师


王嘉庆 北京光电技术研究所



2019中国高能量激光自动化加工大会的成功举办,有效促进了华南地区对高能量激光加工、激光清洗及自动化的科学研究的交流,为我国激光产学研与科研交流发展做出了一份贡献。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论坛高能量激光自动化加工大会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