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Velodyne激光雷达传感器进入航空测绘市场

星之球科技 来源:微迷网2019-04-24 我要评论(0 )   

据麦姆斯咨询报道,激光雷达领域领头羊Velodyne Lidar近日宣布,总部位于墨西哥蒙特雷的IT咨询和技术开发公司Techmake Solutions

据麦姆斯咨询报道,激光雷达领域领头羊Velodyne Lidar近日宣布,总部位于墨西哥蒙特雷的IT咨询和技术开发公司Techmake Solutions, S.A.将在其Eagle X测绘和测量系统中使用Velodyne激光雷达(LiDAR)传感器。Velodyne的轻型雷达传感器为Eagle X无人机(UAV)提供高分辨率图像,使用户可以准确地测量和分析任何地形。

Eagle X系统将于2019年推出,以满足墨西哥、中美洲和南美洲在地理、测量、地形和自然资源管理领域的航空测绘系统需求。

Techmake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Ing. David González P.表示:“我们所在市场中的公司在使用受限测绘系统时遇到了挑战,而我们则将其转为提供本地创新的机会。我们创建的激光雷达测绘系统集成了包括Velodyne传感器在内的多个硬件组件和我们开发的软件。这个系统就是Eagle X,它让本地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能更方便地使用激光雷达移动测绘。”

Eagle X系统可定制,以满足客户对范围、精度、重量、点云密度和预算的要求。Eagle X提供了相当的易用性,因为该系统从设置到操作都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进行控制。Eagle X为这些设备提供了地理参考点云的流媒体实时图像,同时会生成和保存该区域的地图。随着Techmake对Eagle X的功能进行扩展,用户在未来将其系统连接到Wi-Fi网络即可接收自动更新。

González表示:“Velodyne的激光雷达传感器可提供业内最准确的实时高分辨率数据。它的优异性能、轻量化和紧凑外形有助于我们设计出易于使用的系统,可以根据公司特定的测绘需求进行配置。Eagle X消除了客户对于无法购买激光雷达测绘系统,或因为本地支持不足而无法使用的担忧。”

Velodyne Lidar总裁兼首席商务官Mike Jellen表示:“行业领导者依靠Velodyne丰富的计算机感知数据,以紧凑的解决方案提供高性能的测绘系统。Techmake在提供定制项目方面已经形成了来之不易的卓越声誉,而通过Eagle X提供用户友好的优秀激光雷达测绘体验更加巩固了这一地位。”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雷达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