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激光焊接机竟能节省数十亿储能!

cici 来源:华工激光2018-12-11 我要评论(0 )   

使用电动汽车(EV)作为移动电力存储可以消除为可再生能源建立昂贵的固定电网存储的需要。以加利福尼亚为案例研究,研究人员研

  使用电动汽车(EV)作为移动电力存储可以消除为可再生能源建立昂贵的固定电网存储的需要。以加利福尼亚为案例研究,研究人员研究了跨越能源网络大规模部署可再生能源的问题,相关的变化问题(白天生产过剩或傍晚浪涌需求),以及强制性电动汽车的受控充电如何有助于缓解这些问题。


 


        来自伯克利实验室的主要作者乔纳森·科尼亚德说:“加州有雄心勃勃的目标,要求在2025年前对运输进行脱碳,要求引进150万辆零排放汽车(或ZEV),其中大部分将是电动汽车。它还有可再生能源政策要求到2020年,33%的电网能源来自可再生能源,到2030年将达到50%。”更重要的是,如果使用电动汽车代替固定存储,可节省数十亿美元的资本投资。
        现如今,不仅是美国大面积应用电动汽车,而是全世界电动汽车都是未来发展的新方向,也是一个研究的主流。电动汽车不仅使用的是可在生能源,同时还对环境友好。所以说电动汽车将会淘汰以往的汽油车。
而电动汽车的在国内的大面积应用,电池的生产和维护是一个有待解决的首要问题,而华工激光焊接机就为电池的加工问题带来了解决办法。
        而在这一系列中,华工光纤激光振镜焊接机就很适宜电池的加工:
        ● 聚焦光斑直径小,保障了焊接的功率密度和加工范围
        ● 维护成本低,电能损耗及日常维护成本大量减少
        ● 设备为风冷紧凑设计,占地面积小,易于进行产线布局和自动化集成

        通过以上这些优势,华工计激光的汽车动力电池全自动封口线,可以实现动力电池封口的全自动焊接、通过读条码识别产品种类,依次完成自动抽取真空、激光清洗焊接区域、自动上封并电焊和连续焊接及焊后检测。     

        同时华工激光开发的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具备国内登顶的水加热技术,导热均匀、循环流畅、安全性更高;可以同时解决新能源汽车空调加热与动力电池安全稳定性,并且具备节能、省成本的特点,可让新能源汽车更加轻量化。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焊接机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