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汽车内部零件怕脏?激光清洗了解一下

cici 来源:华工激光2018-11-09 我要评论(0 )   

就在今年暑假8月12日,山东青州一货运汽车发生交通事故。经初步断定,该事故系肇事货车刹车失灵所致,事故共造成20人受伤,13辆

   就在今年暑假8月12日,山东青州一货运汽车发生交通事故。经初步断定,该事故系肇事货车刹车失灵所致,事故共造成20人受伤,13辆车辆不同程度损毁,所幸的是无人员伤亡。


 

        有权威机构调查显示,30%的车辆故障原因是由于消费者不良驾驶习惯导致的,70%的原因则是由于汽车零部件导致的。由此可见,汽车零部件对汽车行使中的安全性影响尤为重要。

        相信很多车主虽然常去洗车,但是对汽车零件清洗的作用认识不足。甚至于有些修车厂的师傅也对零件的清洗工作不够重视。汽车零件如果过脏,会导致过滤清洁效果变差,过多的杂质进入油路气缸内,加剧机件的磨损,增加故障发生的可能性。如果严重堵塞,还会导致车辆不能正常工作。水箱散热片,风冷发动机缸体和缸盖散热片,冷却器散热片等零部件过脏会导致散热不良,温度过高。其结果是汽车故障频发,机件磨损,降低汽车的使用寿命,设置引发交通事故。因此,对于这类“怕脏”的零件必须及时进行清洁与维护。

        而传统的化学清洗机械打磨等都有污染环境,清洗效率低等问题,不能有效地清洗汽车零部件。而华工激光的激光清洗机就有效地解决了传统清洗手段的缺陷。它还具有以下几个优点:无研磨,非接触性清洗,避免了二次污染;易于操作,通电即可,可以实现自动化清洗;清洗效率高,节省时间;系统稳定寿命长以及维护成本较低,一次投放,经济高效。


转载请注明出处。

汽车零件,激光清洗,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