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SAC/TC284大功率激光器应用分技术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议在银川召开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8-08-15 我要评论(0 )   

8月14日,全国光辐射安全和激光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大功率激光器应用分技术委员会(SAC/TC284/SC2)2018年年会暨二届四次工作会

8月14日,全国光辐射安全和激光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大功率激光器应用分技术委员会(SAC/TC284/SC2)2018年年会暨二届四次工作会议在宁夏银川召开。会议为期两天,分别举行 SAC/TC284/SC2年会与SAC/TC284/SC2培训,SC2委员与代表共30多位专家出席会议。 

 

大功率激光器应用分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工业大学王璞教授致辞

 

会议还进行了SAC/TC284/SC2年度工作总结与未来方向的规划,新申请入会委员自我介绍及表决,另外还审议了SAC/TC284/SC2标委会章程,审议了多项标准立项提案,以及介绍了团体标准联盟情况。光辐射安全培训的会议活动将在今天进行。  

 

左起:《激光制造商情》主编邵火,SC2顾问、北京工业大学激光工程研究院左铁钏教授,SC2主任委员、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激光工程研究院院长王璞教授。

 

 

SC2秘书长卢飞星(中),副秘书长唐霞辉(左)。  

 

会议现场

 

全国光辐射安全和激光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大功率激光器应用分技术委员会成立于2010年,第一届主任由左铁钏教授担任,秘书处设在武汉华光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于2015年换届,第二届委员会主任由王璞教授担任,闵大勇、姚建华任副主任委员,卢飞星任委员兼秘书长,唐霞辉、陈超任委员兼副秘书长。

 

据悉,SC2分技术委员会主要负责大功率激光器激光应用(激光加工设备除外)、辐射安全等领域的国家标准制修订工作,与国际电工委员会光辐射安全和激光设备技术委员会大功率激光器工作组(IEC/TC76/WG7)相关联。多年来,该委员会致力于推进大功率激光器应用技术各项标准的制定工作,为我国激光安全与激光产品的发展方向和行业标准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设备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