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网络经济给制造业带来巨大机会

星之球科技 来源:证券时报2018-03-25 我要评论(0 )   

数字中国的建设离不开工业互联网,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在2018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上表示,传统的经济、传统的制造业经历了这么

 数字中国的建设离不开工业互联网,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在2018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上表示,传统的经济、传统的制造业经历了这么多年以后,遇到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就是从工业制造的领域发现,任何的经济最后要落到实体经济上,网络经济有它的局限性。可以看到,网络经济跟实体经济正在快速融合,给制造业带来一个巨大的机会,所以才有了工业互联网。

  他认为,工业互联网所产生的数据是结构性的、系统性的、逻辑性的,具有更强的专业性、关联性、流程性、持续性和解析性等特点,跟一般互联网的大数据不一样。一般的互联网大数据可以用挖掘、用数学运算,但是工业互联网或者叫行业互联网数据有几个特性:第一是隐秘性,数据背后之间的物理意义及特征之间的关联性逻辑、学理逻辑不一样;第二是资料性,要有全面的资料,资料不够全、不够细、不够海量,这个数据是没办法运算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富士康郭台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