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奔腾激光推出国产1万瓦光纤激光切割机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7-05-07 我要评论(0 )   

奔腾激光是中国最具创新力的激光应用领导品牌,为用户提供欧洲品质,国产价格的高性价比激光加工设备。公司拥有多年激光产品制造

 奔腾激光是中国最具创新力的激光应用领导品牌,为用户提供“欧洲品质,国产价格”的高性价比激光加工设备。公司拥有多年激光产品制造经验,为全球上千家用户提供激光设备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发展为中国激光切割机出口第一品牌,中国激光市场前二位。经过一年研发,2017年成功研发并推出了国内首台10000W光纤激光切割机,并推上市场,获得一致好评。该设备具有机床抗高热技术,确保超高功率下机床的稳定性和切割精度;高功率专用切割头,支持长时间稳定切割等优势。

据了解,该款产品采用的是IPG提供的1万瓦光纤激光器。
无标题

10000W光纤激光切割设备特点: 

 

高速度:1mm不锈钢切割速度高达80m/min,让您真正体验到“飞一般”的效率。

高性能:强大的切割能力,不锈钢、铝等材料切割厚度达到30mm,让您的激光加工“厚”发制人。

高效益:为用户量身打造的空气切割工艺数据库适用于碳钢、铝板、铜板等多种金属材料,不锈钢空气切割厚度更是高达20mm,大幅降低运行成本,使您的效益“升价”倍增。

高质量:奔腾激光独一无二的亮面切割技术,确保碳钢切面“亮洁如新”。

高配置:配置全新Smart Manager 4.0数控软件,优化多种打孔模式采用新一代蛙跳管理方式,运动更流畅,无停顿;薄板生产效率提升25%以上。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一万瓦光纤激光切割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