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卓立汉光与金先锋携手入驻第十届亚洲激光展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6-01-26 我要评论(0 )   

卓立汉光与金先锋科技也已经决定携手共同出席2016年5月19-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届亚洲(深圳)国际激光智能制造展&论坛。

岁月更迭,恰是新年浪漫时!忙碌的2015年已经过去,充满期待的2016已经到来,2016年1月15日,北京卓立汉光仪器有限公司和北京金先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太阳花大酒店共同举办了2016迎春年会,卓立汉光北京总部全体员工、金先锋科技北京总部全体员工、各分公司领导及优秀员工共同参与了此次年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美好而欢乐的夜晚。
 01_副本
年会现场
在年会现场,公司集团总裁丁良成与大家分享了2015年的收获,并鼓舞大家团结一致,将集团公司发展壮大,坚持走在光电行业最前端,为更多用户提供全方位光电系统解决方案。
北京卓立汉光仪器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光学、精密机械、电子、计算机技术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自1999年以来,通过数年的不断努力,成长为光电仪器知名厂商,营业额也从最初的不足一百万元发展到了现在的每年超亿元,势头十分强劲。
目前该公司的电控位移台、手动位移台、光学调整架等产品已经形成产品系列化,规格多元化,国内多家科研单位、激光加工设备厂商、光纤设备厂商在使用我们的产品。在2000年推出国内第一套量产型三光栅光谱仪后,不断推出了多套荧光、拉曼、光电探测器光谱响应、太阳能电池检测等光谱测量系统,广泛应用在众多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研究与试验,为国家科技创新贡献了一份力量,产品凭借优良的品质远销欧美、东南亚等海外市场。2005年10月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SGS国际认证。
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最高层。近十年来,国内科研仪器得益于不断的改革开放以及世界范围内的充分交流而得到了长足进步,涌现了一批具有较高知名度且有不错竞争力的仪器厂商,卓立汉光便是其中之一。自成立至今,卓立汉光已经获得国家专利 21 项、产品EMC认证 4 项,产品FCC认证 4 项、产品LVD认证 4 项。主要生产经营:光谱仪、光谱测量系统、光量测仪器、电控精密位移台、手动精密位移台、光学调整架、光学平台、光学元件等系列产品。
 02_副本
公司集团总裁丁良成给员工颁奖
 
与共同举办迎春年会一样,卓立汉光与金先锋科技也已经决定携手共同出席2016年5月19-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届亚洲(深圳)国际激光智能制造展&论坛,展位号为4号展厅的B001A、B001B。卓立汉光期待在展会上与国内外同仁携手合作,为推动我国光电产业迅猛发展做出贡献。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卓立汉光金先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