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亚洲激光展十年钜献 先锋科技报名参展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6-01-04 我要评论(0 )   

近日,国内最大的光电产品代理商北京金先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先锋科技)报名参加了于2016年5月19日至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届亚洲激光智能制造展及论坛...

近日,国内最大的光电产品代理商北京金先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先锋科技)报名参加了于2016年5月19日至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届亚洲激光智能制造展及论坛,展位号为4号展厅的A008号。
 
成为光电代理商之王
美国Universal公司、法国Quantel公司、德国FLC公司……一长串近70家的国际知名品牌,都是先锋科技的合作伙伴。
 
先锋科技创建于1995年,在20年的发展中,一直持续关注光电类产品最前沿的技术产品,从初期代理几个产品品牌,到现在代理近70家欧美知名品牌。产品涵盖面也从最初的光谱单一类别,发展到现在的成像产品、各种激光器、激光测试、THz、光度色度测试、光电元器件、光学元件等几乎所有光电行业产品系列。成为了国内光电代理商之王,几乎可以用“总有一款适合您”来形容先锋科技的产品涵盖面。
凭借多年在光电领域前沿的不断探索,先锋科技不仅为用户提供国外原厂生产的各类标准产品,还能根据用户的具体要求,提供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包括集成、设计等。
 
先锋科技服务为王
先锋科技把客户放在第一位,强调服务为王,实行不同产品系列团队负责制,销售人员、技术服务工程师都能够成为各自负责产品类别的人才,实实在在让客户体会到专业的服务!
 
   
在长达20年的用户服务工作中,技术服务部门积累了丰富的仪器安装、调试及故障解决经验,并不断结合科研生产仪器设备的最新技术发展及用户的要求,努力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力争做到在最短的时间内为用户提供迅速有效的技术响应,尽量满足用户的各种技术服务要求。
看好激光制造展十年钜献
亚洲激光智能制造展迈入第十年
十年的积累与拓展,第十届亚洲激光智能制造展及论坛是精心策划的十年钜献,在业界有着巨大的影响力与号召力,已经成为国内特别是华南地区激光设备与器件制造商以及终端用户交流交易的首选平台,得到了众多海内外的激光设备制造商与采购商的大力支持。
先锋科技此番参展,相信是嗅到了展会将会为众多激光企业带来的广阔商机。届时,先锋科技将带来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匹配的适合产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展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