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深圳万顺兴科技参加亚洲激光制造展 助力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5-12-10 我要评论(0 )   

近日,第十届亚洲(深圳)国际激光智能制造展&论坛再添新展商——深圳万顺兴科技有限公司报名参展,展会号为4号展厅的B017。

近日,第十届亚洲(深圳)国际激光智能制造展&论坛再添新展商——深圳万顺兴科技有限公司报名参展,展会号为4号展厅的B017。

深圳万顺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光纤激光切割头、光纤激光焊接头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自成立以来,该公司始终聚焦于客户需求,专注于光纤激光头产品的研发、生产,以专业的态度向业内提供一流的激光头产品和服务。目前为止,万顺兴公司研发、生产的产品涵盖了三大系列,数十个品类,取得了实用新型、外观设计等多个专利。

得益于一流的产品质量和专业的服务体系,作为国内领先的光纤激光头研发和生产企业,万顺兴的产品和服务覆盖了中国大陆及东南亚,客户群体既有大族激光、奔腾楚天、金运激光、天琪激光、华俄激光等行业领军企业,也有宏山激光、百胜激光、海目星激光等一大批行业新秀。

万顺兴还以开放、包容的态度,同激光器制造商IPG、SPI、Rofin、Coherent、锐科、创鑫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万顺兴希望通过整合供应链,建立良好的生态环境,以最专业的服务、最优质的产品,服务于客户。

万顺兴知道,眼下的中国工业正经历转型升级的蜕变,“工业4.0”成为业界热议的热词。一直将“做中国最好的切割、焊接激光头产品”作为目标的万顺兴,希望在这次工业大潮中担起责任,助力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让激光产品由中国制造变为中国创造,为中国的工业4.0添砖加瓦。

02222_副本

参加第十届亚洲(深圳)国际激光智能制造展正是万顺兴跨出的“进一步扩大自身影响力”的重要一步。亚洲激光制造展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近十年来,累积的行业口碑以及业界影响力,业界有目共睹,所以,第十届亚洲激光智能制造展早早地获得了很多关注,也备受期待,吸引了一大批国内外的业界巨头。这一场由激光制造“光”联产、学、研、用的国际盛会岂容错过?于是,万顺兴来了!

让我们期待,万顺兴在2016年5月19日-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届亚洲(深圳)国际激光智能制造展&论坛上大放异彩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智能制造展激光设备激光应用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