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2015激光焊接及智能化技术论坛即将在成都揭幕

Johnny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5-07-23 我要评论(0 )   

激光加工已成为目前工业制造领域最受关注的新型技术之一,并逐渐为人们所接受。然而目前激光产业的生产活动主要集中在珠三角、长三角、武汉、温州和鞍山等几个地区。

       激光加工已成为目前工业制造领域最受关注的新型技术之一,并逐渐为人们所接受。然而目前激光产业的生产活动主要集中在珠三角、长三角、武汉、温州和鞍山等几个地区,激光应用的市场据粗略估计,沿海省市也占了全国80%以上,这是跟中国经济发展程度相对应的。过去10多年内陆省份以及重点城市经济快速崛起,如成都、重庆、郑州、太原、西安等已成为一方经济重镇,而激光加工对于这些城市工业也许还是“新鲜事物”。我们关注到内陆省市的产业界对激光这门技术的认识还不足、应用普及面非常滞后,因此我们《激光制造商情》(简称LMN)本着“推进激光应用技术,提高工业制造水平”的愿景,将于8月陆续在成都、郑州、太原三市举办激光技术专题研讨会。我们愿意担任在内地推广激光技术、开拓激光增长市场的先锋!
 
       首站,我们将来到成都。

       2015LMN中国激光焊接及智能化技术论坛将于8月13-14日在成都盛大开讲,这是继亚洲激光论坛5月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之后,与兄弟城市共话激光的又一次重大活动,这不仅是助推中国西南地区激光产业发展和激光技术应用的一大盛事,也是成都地区激光焊接及智能化应用的一次“大阅兵”。

       以成都为中心的四川盆地自古被称为“天府之国”,至今天仍然是中国西南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以及交通、通讯枢纽。
 
       2014年,成都全市经济总量突破万亿大关,成为西部地区率先达到全面小康社会的主要指标,目前成都市形成了新材料、电子信息、汽车产业、石油产业、航天航空、冶金建材、食品产业、家具、制鞋、生物医疗为支柱的产业结构。

       目前,成都拥有英特尔骏马晶圆集成测试中心、北车成都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园、华侨城文化旅游等重大项目420个,捷普生产基地、一汽铸造、东风神龙乘用车、超大型数据中心等重大项目建成投运。
 
       激光焊接在成都以及周边地区的产业应用有着极大的发展潜力,包括电子制造、轨道机车、航空航天、金属加工、冶金、石化等。同时,以成都焊接所为首,包括相关大学院校、中科院下属驻成都科研单位在焊接科研上有着较强的实力,相关专业从事焊接技术产品、服务、应用推广等企业单位超过100家。激光焊接在成都大有可为!

       2015 LMN 中国激光焊接及智能化技术论坛,将邀请到12位演讲人做报告,包括:华南师范大学张庆茂教授,北京工业大学肖荣诗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唐霞辉教授,中国钢研集团张瑞华教授,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激光聚变研究中心林宏奂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叶亚云、助理研究员张永亮,东莞市盛雄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陶雄兵,华中科技大学王春明教授,铭雷激光总经理王志伟,IPG公司姚伟先生、华南师范大学郭亮等。
 
       会议围绕中国激光焊接及智能化行业发展趋势、智能化焊接技术发展方向、中国激光焊接及智能化行业技术瓶颈和结构瓶颈及解决方案、中国激光焊接及智能化策略建议和发展对策作演讲报告。
 
       本次会议由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国家激光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富士康科技集团冲压技委会、《激光制造商情》共同主办;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激光聚变研究中心、富士康科技集团冲压技委会成都分会、广东省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广东星之球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详情请浏览:
http://www.alat.com.cn/chengdu/ 
《激光制造商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焊接成都焊接智能化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