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打孔

皮革上的各种小孔,激光打孔机都能做到吗

rongpuiwing 来源:武汉三工光电2018-12-14 我要评论(0 )   

从近年来皮革服饰流行趋势来看,很多设计师都喜欢在他们的皮革设计品中加入镂空的元素,因此在加工过程中就要用到皮革打孔工艺。

从近年来皮革服饰流行趋势来看,很多设计师都喜欢在他们的皮革设计品中加入镂空的元素,因此在加工过程中就要用到皮革打孔工艺。那些形状类似于蝴蝶形、方形、菱形的孔都要归功于激光打孔设备。


皮革上的各种小孔,激光打孔机都能做到吗


与传统群孔机械加工技术相比,激光扫描打孔技术属于非接触式加工,具有结构简单、可靠,对材料损耗少;可以嵌入生产线实现在线打孔,提高打孔效率;加工出的群孔密集整洁,加工质量好等优点。激光打孔技术可以广泛用于非金属薄型材料(如纸张、皮革、膏药)的加工,可以增强其透气度并赋予加工材料一定的防伪性能。


皮革上的各种小孔,激光打孔机都能做到吗


皮革激光打孔是一种高能量、密度可控性好的无接触加工方式。

激光束聚焦后形成具有极强能量的很小作用点,把它应用于皮革打孔有许多特点。

首先,激光光能转换成惊人的热能保持在极小的区域内,可提供

(1)狭的直边割缝;

(2)最小的邻近切边的热影响区;

(3)极小的局部变形。

其次,激光束对工件不施加任何力,它是无接触切割工具,这就意味着

(1)工件无机械变形;

(2)无磨损,也谈不上转换问题;

(3)切割材料无须考虑它的硬度,也即激光切割能力不受被切材料的硬度影响,任何硬度的材料都可以切割。

再次,激光束可控性强,并有高的适应性和柔性,因而

(1)与自动化设备相结合很方便,容易实现切割过程自动化;

(2)由于不存在对切割工件的限制,激光束具有无限的仿形切割能力;

(3)与计算机结合,可整张板排料,节省材料。

皮革上的各种小孔,激光打孔机都能做到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打孔激光束聚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