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人物

张晗-深圳大学

Johnny Lee 来源:深圳大学2015-11-28 我要评论(0 )   

张晗-深圳大学光电工程学院,教授,博导。首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张晗 深圳大学光电工程学院,教授,博导。 首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2012),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人选(2011),教育部“优秀自费留学生”(2010),深圳市孔雀团队创新团队负责人(2015),深圳市政协委员(2015)。1984年出生于黄冈市。2006年武汉大学材料物理理学学士学位; 2010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微电子工学学士博士学位。2013年受聘深圳大学特聘教授。
     研究方向:光纤激光器、非线性光学、光纤通信与电子器件、新型功能材料光电子特性、基于石墨烯/类硫化钼异质结的高速光调制器关键技术研究等。近五年来,在光纤激光器和石墨烯非线性光学相关的研究工作。在本领域取得了重要进展,部分研究成果国际领先,在光电子期刊上共发表论100 多篇,其中封面论文超过10篇,论文被引用超过5000次, ESI高引用论文超过20篇,其中单篇引用超过100 次(18篇 )。获邀并担任OSA photonics Research,SPIE Optical Engineering专题主编。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前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光电工程学院

 

1.教育经历
 2007,01- 2010,10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微电子专业,工学博士
 2002,09- 2006,07中国武汉大学,材料物理专业,理学学士

2.工作经历
 2013,4—至今 深圳大学,光电工程学院,教授,博导
 2010—2012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博士后

转载请注明出处。

张晗光纤激光器孔雀计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