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检测

全自动实时激光测量动态盘煤系统解决方案

2023-04-27 我要评论(0 )   

济南祥控自动化搭建的XKCON祥控全自动实时激光测量动态盘煤系统解决方案借助斗轮机大臂、云台或轨道机器人搭载激光盘煤仪完成自动煤堆扫描,并通过无线数传电台或光纤通...

济南祥控自动化搭建的XKCON祥控全自动实时激光测量动态盘煤系统解决方案借助斗轮机大臂、云台或轨道机器人搭载激光盘煤仪完成自动煤堆扫描,并通过无线数传电台或光纤通信方式将数据传输至集控室上位机,进行数据解析、计算与建模合成,生成煤场的三维立体图形,计算出煤场的体积,并根据煤堆密度得出煤场的储煤量。

XKCON祥控全自动实时激光测量动态盘煤系统解决方案具备的主要功能:

1.煤堆体积的计算:通过使用三维建模技术和计算机图形处理技术,对空间位置信息数据在计算机平台进行三维坐标转换,生成煤堆轮廓图形,还原被测料场的真实形状,科学计算出料场体积。

2. 煤场区域划分与分区测量:能够一次测完全场的所有料堆后,根据分割线的位置将图形上的料堆进行分割计算,计算出不同料堆的各自体积,并在三维图形上用颜色区分。

3. 三维立体图查看:生成煤堆高度图、剖面图,还原被测煤场的真实形状,通过高度图可查看煤堆高度,校核盘煤的准确性;

4. 数据实时更新:从斗轮机开始作业的第1秒到最后1秒结束,由激光扫描仪和安装的传感器,进行实时动态数据采集和动态测量,获取即时盘煤的图形和体积,并通过软件平台实时更新。

5. 报表输出:根据煤场管理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定制报表输出的格式和形式,以更好的融入客户的工作流程。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全自动实时,激光测量,动态盘煤系统,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