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焊接

手持激光焊接机占据厨具市场

来源:科学蓝2021-05-31 我要评论(0 )   

说起手持激光焊接机蕞值得一提的就是它在厨具行业的应用,厨具行业应用广泛,生活中不可缺少,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越来越高,为了满足当前的生活品质,手持激光焊接...

说起手持激光焊接机蕞值得一提的就是它在厨具行业的应用,厨具行业应用广泛,生活中不可缺少,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越来越高,为了满足当前的生活品质,手持激光焊接机能满足厨具行业的生产需求。

  

  厨具行业相对其他行业来说,对外观要求以及气密性要求非常高,对此都有做过相关测试。手持激光焊接机由机柜、激光发生器、焊枪、水箱等四大部件组成。手持激光焊接机针对异型工件具有一定优势,厨具行业工件产品多样化,体积大小以及形状变化莫测,手持焊接主机配置10米长光纤线连接焊接枪头,枪头小巧灵活,手持操作,任何异型角落都可焊接,焊接效果不易变形,易打磨抛光,解决了使用氩弧焊出现的焊穿、焊瘤、焊接质量等问题;

  目前厨具行业使用手持激光焊接数据高于其他行业的百分之40。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持激光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