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打标

激光喷码视觉检测分拣系统在食用油行业中的应用

来源:华工激光2021-01-21 我要评论(0 )   

食用油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消耗品,伴随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食用油品质的追求与日俱增。而食用油油桶上的激光喷码标记,已成为食用油质量标注,激光喷码以其...

食用油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消耗品,伴随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食用油品质的追求与日俱增。而食用油油桶上的激光喷码标记,已成为食用油质量标注,激光喷码以其高效率、不可涂改、无耗材、无污染等优势被广泛应用于标识领域,可为每桶食用油标注其规格、生产日期、批号等不同的信息,是食用油品质保障的基础必备手段。


传统激光喷码的食用油检测主要是依靠人工来完成,但是人眼的主管检测有局限性,为了适应现代化生产的标准,必须提高食用油生产工序的质量检测水平,在食用油行业中应用激光喷码视觉分拣系统,利用先进的机器视觉和自动化控制技术可以完美替代人工检测,提高检测速度和准确率。


视觉检测分拣系统是借助机器视觉、计算机应用科学、自动控制等学科领域知识,通俗的说是一种利用相机代替人眼,图像处理和算法功能代替人脑,对目标进行特征提取和分析,进而做出判断,来控制生产过程的一种人工智能技术。


食用油激光喷码视觉检测分拣系统灵活运用各种技术、算法,可快速准确地检测出喷码信息,并与激光喷码机中的应喷码信息相比对,实现食用油激光喷码视觉检测、自动分拣功能,代替人工分拣,提高生产效率和自动化水平,解放劳动力,降低生产成本。一旦发现出现错印、漏印、污损、重叠、歪斜等情况,视觉系统将自动预警提醒用户,且可以执行预先设定的自动控制程序动作,剔除不合格产品。


华工激光帮助食用油企业轻松实现与激光喷码配合的视觉系统,可自由选择集成激光喷码应用或独立运行,简单操作便可实现高精度校正,拥有飞动视觉系统,就等于拥有了前沿的自动化视觉激光喷码技术,对于激光设备厂商,飞动的激光视觉系统就是一把锋利的剑,帮助食用油厂商在激光行业领域开拓更加宽阔的商业空间。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喷码视觉检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