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熔覆

敬业增材成功研发新技术——内孔激光熔覆技术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2019-12-26 我要评论(0 )   

近日,河北敬业增材制造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研发激光增材制造新技术——内孔激光熔覆技术,通过将高速熔覆技术与传统内孔技术相结合

近日,河北敬业增材制造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研发激光增材制造新技术——内孔激光熔覆技术,通过将高速熔覆技术与传统内孔技术相结合,实现高效率内壁处理。将该技术主要用于零件内孔的熔覆,其熔覆层厚度可根据需要调节,以达到工件合格标准。


在与北京某客户合作中,激光熔覆车间严格根据客户需求对工件进行车削打磨,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对偏心内孔件-螺旋缸筒的熔覆,使其高精度恢复到未磨损的尺寸标准,修复后的部件强度也达到原强度的95%以上。经客户反馈该工件的硬度、耐磨性、耐腐蚀性等方面都有很高的提升,有效的解决了公司工件更换问题,为该客户省了一大笔经费,得到客户的充分肯定。


偏心内孔件螺旋缸筒成功熔覆进一步扩展了设备的加工潜力,为修复磨损的缸孔、偏心孔或非旋转对称的开口组件的内部轮廓奠定基础,此技术可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机械、模具、机械制造、石化、轻工、能源、交通、汽车、五金工具、军工等行业。


此次对螺旋缸筒的成功熔覆,是根据客户的需求不断创新,不断完善施工方案,最终达到客户需求。同时表明公司激光熔覆技术有了显著进步,极大的提升公司竞争力,为日后加工此类工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敬业增材激光熔覆专注于激光熔覆技术,目前公司共有9台激光熔覆设备,建立国内第一条超高速激光熔覆修复生产线,现有机器人熔覆设备、激光强化设备、10kw激光熔覆设备、内孔修复设备、高速熔覆设备。其中与机械研究总院、德国弗朗霍夫研究院合作开发了新型超高速率激光熔覆设备,加工效率为传统熔覆设备的2-10倍,填补了我国在超高速激光熔覆项目空缺。敬业增材努力满足客户实际加工需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内孔激光熔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