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品牌营销

企业IP定位咨询

2023-04-25 我要评论(0 )   

将企业的核心价值以IP化的方式去解读、创造和运营,使其具有更赋人性化和品质特征、更好地传播性和更强的共情力。透过企业文化人格化折射出企业独特价值观,通过赋予人...

将企业的核心价值以IP化的方式去解读、创造和运营,使其具有更赋人性化和品质特征、更好地传播性和更强的共情力。透过企业文化人格化折射出企业独特价值观,通过赋予人格或者形象,并通过持续产出优质内容来输出价值观,最终让受众与企业产生文化与情感上的共鸣,实现对企业组织的认同、实现对企业品牌“站队”式归属,创造高价值回报的商业信仰。

 

企业IP价值观:

企业IP的建立过程就是受众情感代入的过程,而最终的结果是要能够影响用户忠诚度。如果企业IP想要在商业层面去获得更多受众的话,就必须具有能够引发全人类共鸣情感的价值观,同时要保证价值观一定不会因为文化、种族等原因阻挡。


服务内容:母品牌品牌价值观分析、母品牌企业文化洞察、母品牌价值观提炼、企业IP价值观阐述

 

企业IP定位:

企业IP定位是实现品牌差异化战略的核心环节。企业IP定位的准确与否,从根本上决定企业整体形象的高低、优劣,也是企业在市场和社会中影响力和话语权的关键策略,更是商业文化、社会文化“带风向”的源头。


服务内容:母品牌品牌文化分析、受众个性分析、受众文化分析、企业IP定位

 

企业IP感官设计:

企业IP感官设计,是企业IP语言的多维视觉化、听觉化、触觉化等。它基于品牌的理念要素,紧紧抓住受众的思维方式和感觉,让企业IP建立在企业和客户之间的承诺基础上,由品牌理念的视觉,语言,听觉和环境等方式来表示,最终达到视觉吸引、理念传达、提升价值、品牌识别的重要意义。


 服务内容:企业IP形象设计、企业IP设计规范、企业IP办公场景应用、企业IP生产场景应用、企业IP活动场景应用、企业IP对外宣传系统、企业IP礼品、企业IP衍生品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相关的理念的形成、塑造、传播。以信念(使命或愿景)为引领,通过一系列认知激发和系统变革手段,使组织积极改变,进而推动企业经营能力和管理效能的全面提升,最终聚变成为企业卓越的竞争优势。

价值观管理

价值观管理是企业文化管理的第一抓手,是企业管理的最高层次。它以价值观体系构建、价值观深化植入、价值观行为养成、价值观行为考核、价值观行为改进等手段,使企业员工形成一致的价值取向和行为方式。

使命型组织

使命型组织,又称“使命驱动型组织打造”,是企业通过重新发现和定位使命,激发管理者和全体员工与企业共同“实现愿望”,主动而充分优化资源、实现组织长远目标的管理过程。

转型变革

不确定的时代,企业赖以生存的外部环境发生根本性变化,而且变化方向难以判断,新的环境对企业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企业如何适应外部环境中求生存、求发展?又如何整合内部资源求效率、求效能?

领导力

领导力是建立愿景目标的能力,是影响、引导和培养他人的能力,是激发团队信念和热情的能力,是确保战略实施的能力。同心动力着眼于组织能力和领导效能的提升。

组织协同

组织管理效率的提升,核心在于组织协同。打破边界,推倒“部门墙”,重塑流程,构建协同机制,创建协同文化,让组织各部门、业务单元、资源模块在使命愿景、战略目标的统领下相互赋能,实现1+1>2的高效运营。

企业活力

企业活力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不仅在于深刻的外部洞察,灵敏的应对变化,持续的产品服务创新,更在于组织的不断变革进化,经营者和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的充分发挥。

战略执行

高绩效团队是企业实现经营目标的保证,具有清晰的使命愿景,统一的核心价值观,高效的协同机制,强有力的组织文化;团队成员有信念,有使命感和责任感,有凝聚力和战斗力。

品牌管理

品牌调研与诊断、品牌定位/核心价值提炼、品牌战略规划、品牌管理体系建设、品牌传播推广策略、品牌形象识别系统、品牌监测与提升、品牌与企业文化一体化、品牌IP化。

顶层设计

顶层设计代表的是一种系统思维和全局观念,是企业发展的起点和源动力,转型与升级的突破口,在企业的生存和可持续发展过程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文化品牌一体化

在当今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企业能够不断进化,持续领先的根本,在于以自己独特的企业基因,不断创造并实现客户价值。因此,企业文化和品牌的融合构建就成为必要,以文化激发内在动力。

高绩效组织

高绩效团队是企业实现经营目标的保证,具有清晰的使命愿景,统一的核心价值观,高效的协同机制,强有力的组织文化;团队成员有信念,有使命感和责任感,有凝聚力和战斗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企业IP,企业文化,IP定位,品牌定位咨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