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轨道交通

基建工程材料标记,为何大多选择激光打码

激光制造网 来源:翔声激光2023-04-17 我要评论(0 )   

前言随着经济飞速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当今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转变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而基础设施建设是保民生、促发展的...

前言

随着经济飞速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当今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转变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而基础设施建设是保民生、促发展的重要手段之一,因此成为近年来社会关注的热点。



如今基础设施建设已不仅仅限于修公路、通铁路、拉电缆,更多在于水电、文体娱乐器材、光伏产业等新领域,在保障人民群众温饱的同时大力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



1

钢材、铝合金等大型金属材料作为基础建设工程中必不可缺的一部分,如何快速分门别类标记并且在运输、装卸、组装的过程中保证标识不脱落、甚至在经历自然环境一定程度侵蚀的情况下维持清晰效果,是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之一。


NO.1


LD系列小型便携手持机作为一款轻量化、专业化、自由程度高的激光打码设备,采用1064nm波长光纤激光器,专门针对高硬度高密度的金属材料。



NO.2


整机重量不到10kg,自带续航电池可在户外轻松打标,编辑界面的简易化和支持内容的多样化使得激光打码方案真正做到一站式解决,无需额外链接操作软件。

2

目前塑料管材凭借其自重轻、便于运输安装和拆卸等特点,逐渐成为管道建设的主流材料;而电力作为现代生活必不可缺的能源之一,线缆所承担的责任更是重中之重。


但对于厂家来说,无论是深埋地下还是暴露在外,传统标签标记的脆弱性大大影响以上的使用寿命与维护成本。



UV310C紫外激光打码机则有着光斑精细、弱烟雾等优势,作用于PVC管道、电线电缆上的“冷处理”技术能够有效保护材料表面不破损,维持其性能稳定,而且生产过程无异味;


在生产线上,设备还可配合研发软件与视觉系统进行打码检测,针对数字字符、二维码、条形码等内容实现不良品收集剔除。



在建材的实际应用中还包括许多不同材料,翔声智能结合旗下各大系列激光打码设备与自研技术,能够给您提供专业的激光打码定制方案,解决标签的后顾之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