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汽车制造

Innoviz携手北京恒润科技合作为中国汽车制造商提供激光雷达

Nick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8-06-09 我要评论(0 )   

刚和宝马拿了个设计奖,Innoviz本周宣布与中国一级汽车供应商恒润科技建立合作关系,将其基于LiDAR的车辆控制系统和相关计算机视觉软件应用于中国汽车制造商。

image.png

Innoviz的固态激光雷达解决方案

 

刚和宝马拿了个设计奖,Innoviz本周宣布与中国一级汽车供应商恒润科技建立合作关系,将其基于LiDAR的车辆控制系统和相关计算机视觉软件应用于中国汽车制造商。

Innoviz指出,去年在中国生产的车辆约有2600万辆,这使中国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国。Innoviz最新发布称,“上汽,吉利,一汽,长安,宇通客车等公司正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卡车和公共汽车。

“现在,通过Innoviz与中国最大的一级供应商之一的这种合作关系,这些制造商现在将能够获得全面的大众市场LiDAR解决方案,作为其整体自动驾驶系统的集成组件。”

Innoviz的固态激光解决方案利用专有的基于MEMS的设计来确保安全性、性能和可靠性。这种激光雷达能够使自动驾驶车辆在各种天气和光照条件下以及多激光雷达环境中感知周围环境,即使在很远的距离也能感知。

Innoviz首席执行官Omer Keilaf评论道:“中国正在引领未来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恒润是中国汽车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公司之一,我们将共同协助中国汽车制造商以他们希望的价格达到他们对安全可靠的LiDAR传感器的标准要求。“

恒润首席执行官吉英存表示:“激光雷达是自动驾驶系统最关键的技术之一,我们与Innoviz合作,因为其尖端的激光雷达将帮助我们扩大我们在中国汽车行业的领导地位并开辟一条走向自主驾驶未来的道路“。

恒润科技在轿车、商用车和特种车辆等多个业务领域进行了智能驾驶系统的研发和实际应用。此外,恒润科技还提供涵盖环境意识、传感器融合、智能决策、控制执行、系统集成和模拟测试等关键技术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雷达自动驾驶Innoviz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