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传感器

电子早报:苹果开发激光3D传感器 三星折叠屏手机曝光

星之球科技 来源:灼灼其华2017-11-22 我要评论(0 )   

近日,雷军又挖来一员大将,联发科前首席运营官朱尚祖出任产业投资部合伙人;2016年黑客袭击Uber,导致5700万名乘客和司机个人数据泄露;苹果正在为2019年iPhone开发激...

近日,雷军又挖来一员大将,联发科前首席运营官朱尚祖出任产业投资部合伙人;2016年黑客袭击Uber,导致5700万名乘客和司机个人数据泄露;苹果正在为2019年iPhone开发激光3D传感器;三星折叠屏手机曝光;顺丰进军无人货架市场推“丰e足食”争夺办公室场景……详情资讯,尽在电子早报今日看点……

雷军又挖来一员大将 联发科前首席运营官朱尚祖出任产业投资部合伙人
 
21日,小米公司宣布,联发科技前首席运营官(COO)朱尚祖正式加入小米,担任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
 
有消息称,朱尚祖引咎辞职的主要原因是来自手机芯片市场占有率的急速下滑。关于朱尚祖转投小米,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我非常高兴宣布朱尚祖加盟小米。朱尚祖在消费电子和无线通讯行业有着20多年的从业经验,并且对行业发展趋势有着深刻的理解,过去为联发科与小米之间建立起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了极为关键的作用。我相信,他凭借杰出的领导能力和深厚的业内人脉,将帮助小米在产业投资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功。”
 
Uber:2016年黑客袭击导致5700万名乘客和司机个人数据泄露
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今天透露,在2016年年底,黑客袭击大约窃取了5700万名乘客和司机的个人数据,而此次袭击以前从没有披露过。
 
科斯罗萨西写道,他也是最近才得知这一事件,而且“从今天开始,负责应对这起黑客袭击事件的2人已经不在公司了。
 
同时,近日Uber由于对背景审查不够彻底遭到处罚,科罗拉多州监管机构指控,该公司让57位有犯罪记录和交通违法记录的司机进入其网络,因此对其罚款890万美元。其中一位司机曾被判重罪而且是惯犯,在注册Uber时使用了假资料。Uber承认一些司机不符合要求,认为这是背景审查过程出现的错误,已经注销了一些司机的账号。
 
苹果正在为2019年iPhone开发激光3D传感器
彭博社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正在开发2019年iPhone使用的新型3D传感器,该传感器用于改进公司正在开发的增强现实应用和服务。这套传感器可以通过将激光器发射出去并测量反射光线,建立深度图像。
 
彭博社表示,苹果目前正在为3D感应系统寻求供应商,然而目前还不能完全确定该技术将会成为2019年 iPhone 标配。据报道,2019年iPhone将保留TrueDepth传感器,苹果公司正在努力为背面创建3D传感器,以便在设备的两侧都提供3D感知功能。
 
三星折叠屏手机曝光
最近有消息指出,三星将要推出一款可折叠的三星全面屏手机,并放出了相应的图片。

这款手机将配备5英寸的QHD AMOLED 显示屏,展开之后则是7英寸的4K显示屏,相当于一个平板电脑的大小。折叠时的机身厚度为7.5mm,而展开以后机身的厚度仅为 3.25mm。接口方面则是配备标准的USB TYPE-C接口。

配置上,该机将会内置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支持6/8GB RAM 好64/128GB ROM,支持无线充电。
 
顺丰进军无人货架市场推“丰e足食”争夺办公室场景
近日,顺丰集团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其致力于打造企业专属员工零食福利一站式平台的“丰e足食”上线,目前试点工作已经在深圳开启,未来将向全国推广。顺丰
官微介绍称,顺丰小哥将会担任店长,及时补货。

据快递行业公众号“驿站”介绍称,不同于风口正盛的“无人货架”,顺丰版“丰e足食”推出的是“自带店长的无人货架 ”。如果把每个货架比喻成一个迷你型店铺,负责该区域快递收派的小哥就是这个店铺的店长。顺丰想要占领和打造就是一个“有信任、有管理、有温度的熟人店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